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1:21:4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當小實習生的日子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感謝。
早上九點就到了民視附近,吃了早餐,然後奔往13樓,文化事業部。
遇到很親切的管理員伯伯。
第一個招呼我的人是安琪,原來她只比我大三歲,已經是那邊的員工了。
我坐著等可凡學姊的出現,先看了要寫報告儒修的書。
九點四十的時候可凡學姊出現了,很溫柔的感覺,他給了我一台筆電,但顯然非常容易當機。
接著他帶著我認識民視的環境,13F民視文化 攝影記者 鳳凰經紀 新聞部
14F新聞部 交通電視台 15F新聞記者 導播 編輯台等等 4F業務部
接著跟我介紹13F主要的工作內容(分成專案部分企畫題案執行結案和商品部份飛來訊和民視購物網),然後帶著我到每一組跟大家自我介紹,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臉僵爆,連可凡都叫我不用緊張,糗翻天了我。收到了很多名片。
接下來就越來越不那麼緊張,可凡問我對什麼部份比較有興趣,我說戲劇節目一類,原本要去公視跟戲一類一類。接著他就幫我開始問有沒有哪邊要開拍CF要幫我找可以幫忙的機會,一開始我真的很驚訝,學姊很主動且很願意的在幫我找學習的機會,還有學習用剪輯器材的機會,七月份只有我一個人實習,真該好好把握。

還記得副總講的話:既然來實習了,他們就不會客氣。希望不要讓我空手而歸。

中午可凡還帶我和很多同事一起到外面吃飯,有蔡明昌組長他也是學長,是許瓊文老師的同班同學,還有璽文,還有佩菁,還有崇豪。他們都很照顧實習生,一開始問我穿外套出門會不會太熱,蔡組長還請我吃這餐,我很驚訝也很開心。很幸運來到一個不會排擠政大學生的地方,但是我也得好好加油。

電腦一直當機,可凡請我查一下農民曆三萬本25k的價錢,還有slogan的東西,然後查到一半換成佩菁請我寫廣播要用的廣告,是要宣導殯葬業的專業證照的。接著四點多進去看明天要提案的簡報"表演",apple電腦真是簡報的好幫手,超級精美的簡報,看了都想要。是在標一個案子,台北好精采的。不過在民視的slogan是酷城市hot台北。

果不其然,被規定要提問題。呼呼好險,問了一個問題,有關英文國際觀光客之類,這時候應該要感謝哈哈大學嗎?

接著幫忘記名字的學姊黏信封標籤,是民視購物網的,那個學姊很可愛。要下班以前,可凡還跟我聊一些longchamp包的心得交換,頓時覺得好喜歡他,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沒有架子的學姊啊!

要好好學習,打起精神。

明天記得去跟友芳拿筆電!加油加油,感謝主。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