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0:49: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他們這樣深刻的過日子
突然也好羨慕
羨慕他們有著那股熱情最重要的還是一起的心

花蓮我也要去
等等我把那些美麗都放在口袋裏

--------------------------------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舒服
我披上小披風踏著夾腳拖輕鬆出門
就連妝都淡到不行哪
真好
指是蘇菲小姐的拖鞋又讓我起了兩個小水泡

--------------------------------

傳研的作業太過迷幻
讓我整整焦慮了兩天兩夜
老師啊老師
你真是迷幻宗師

--------------------------------

雙修或輔系
利用今天兩堂課都停課整天free day
去印了成績單和排名證明
結果排名是28% 第12名
唉 連考慮都沒得考慮啊 怎麼選

如果爸媽更堅持點可能會讓我舒坦些
就是那些貼心的體諒和擔心
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是不夠好
未來啊
究竟該如何

期中考要到了
給我一些讀書的氣氛吧

------------------------------

頭髮慢慢的變長
好想要去整理整理
但又怕一碰就又變短

我記得以前頭髮都長很快的
真是變了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