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2:32: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9賢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是賢慧的女性
連兩天都手洗衣服了。

---------------------------

練唱練的好累,太久沒唱了,
而且我討厭一直站著。
肚子持續用力,血崩也是不惶多讓。
自從上來台北之後,每天宅到不行,
回宿舍看電影,看到一半真的不行了,按下暫停睡個五分鐘。

然後又衝去白鹿洞,借了我愛的mina。
明後天的工作就是背好劇本,讀英文!
然後還可以優閒看NANA2(明知不會太好看還是租了)和
一直沒看的冥王星早餐。
八月可是一部電影都沒看,怎麼行。

-----------------------------

獨居的日子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返老還童被單字的時候還可以自在的念念有詞。

只是日光燈有一支壞掉了,一直閃個不停,
很不舒服。
偏偏又是懷在半夜,上網填維修單還不能當日,可惡!
我還要忍受一天。

-------------------------------

都會好久沒看書,然後一想到又亂預約了幾本。
哈哈,明天要去圖書館找找一些有趣的書。
還包括顏忠賢的,也太幽默。

--------------------------------

如果不是你認識的人遇到這種事,
好像每個人都會不當一回事吧?
要怎麼感受這些事其實離我們很近呢?

--------------------------------

前幾天夢到了去找書法老師和吳老師,
在夢裡還以為是真的,害我很開心,覺得達成了一個想做的事。
老師還想留我下來吃飯,但我不知為何有了別人邀約。
也太奇怪,明明都會留下來的。

啊,真的好懷念啊!

--------------------------------

我真是特別對母親的復古衣物有種偏愛。
晚安,今夜。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