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2:03: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8nothing speci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free day
沒有行程,我自己悠閒過。

---------------------------------

在這宛如空城的地方啊,
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只剩下我ㄧ個人了。
大大的宿舍,暗暗的走廊,走來走去碰不到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我住在這裡,第一次覺得鬧鐘和簡訊的聲音都好大。
平常怎麼都會聽不到。
中午吃乾麵,晚上難得吃了飯,是雞腿飯,我有乖乖的吃多些。

---------------------------------

選課,吃飯,買日用品,掃地,洗衣服,吃飯,聊天,睡覺。

---------------------------------

今天有月全食,其實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去看,彷彿就特別有趣似的。
我就真的套上長褲去外面尋找月亮了,走著走著下一樓的時候,
在轉彎,怎麼忽然月亮就迸在眼前,嚇了我一大跳。
我ㄧ個人戰再那邊看了一會兒,如果有人遇到我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行徑好像李白一類的,舉頭望明月。
下一句也太感情豐沛。

錯過這次要再等三年欸!
媽呀,也就是大四畢業之後了吧。

--------------------------------

我用了花布筆記本,自己用色鉛筆畫格子,好喜歡。

--------------------------------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遇到不合理的事要勇敢拒絕!

我希望妳安好。

---------------------------------

明天要早起欸!但我等等要先實行第一次讀英文的工作。

---------------------------------

我怎麼會蠢到今天才發現,那張照片翻過來背面有你給我的字。
其實你對我很好的。
但是要怎麼跟以前一樣?
誰教我?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

我好期待去台中見寶貝。i luv u :)

晚安,今天。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