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6 21:55:28| 人氣1,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感』很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間名店門外等Del姐,她見到我時說:喂你又話係xx等ge?做咩企係度啊,仲咁隱閉,差d見你唔到啊。
下,好隱閉嗎?大街來架喎。
於是我跟她說她令我想起今早返工搭lift,lift內有幾個人,其中兩個女仔企我旁邊傾計,她們快要出電梯時其中一個猛然向我站過一步撞到我,然後她的反應好像是『怎麼會有個人在?!』雖然也說了對不起。我又不是站她後面,我是站她旁邊...
我跟Del說難道我真的那麼矮,矮到別人都看不見我嗎?她說應該不關矮事,是『存在感』太低的問題。
!!!???!!
一言驚醒夢中人啊。是啊是啊我猛點頭。我在一群人或朋友當中,別人常常不會意識到我的存在。或者一些聚會過去後人們總會問我那時候有沒有出現。
Del說,可能因為你這個人太靜啦。不像我......不過存在感低這也有好處呀...
我就想起是否是以前中學唸書時老師抽問時,我總很少被抽中,或很少被老師想起要抽我。
午飯時,大家都有待應為他們放好餐紙和餐具,惟獨我沒有...於是她們都笑。
孫燕姿有首歌叫<隱形人>,好聽的。
2017.1.6

台長: 脆肉鯇
人氣(1,1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興趣
此分類上一篇:2016除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