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3:26:5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歸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那樣盲目的去到處找機會認識人, 實在太累了. 一點收穫也沒. 還把自己生活步調搞得亂七八糟, 心思也很難專心.

最近有個大學同學要回國, 我自告奮勇要幫他辦同學會. 想想我何等幸運, 再台灣其實很多老朋友, 從國小到大學, 我何必要去盲目的想認識新朋友, 其實好好跟這些老朋友連絡, 社交生活就有夠豐富. 雖然他們多數結婚了, 沒結婚的多半是女的. 只是這些朋友是和我氣味相投的人. 至於找對象, 套句老話, 就隨緣吧! 想想我連交朋友都這麼挑的人,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 適合我的對象大概真的很難找. 大概用我這種不篩選的嘗試, 是找不到的.

最近工作也越來越重, 還是回去享受這種作研究的單純與喜悅吧. 這樣多樣重心的生活, 實在很難顧及工作. :( 我的思緒要少點雜訊多點專心, 才能把事情想清楚.

把自己生活弄好, 還是最實際的生活. :)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