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3:13:1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表示自己有找對象的決心, 加入了網路交友的活動. 到目前為止覺得大概是認識百樣人的機會, 找到會讓我心動對象的大概很難吧. 在網路上,我碰到兩極化的反應, 我主動連絡的男生, 很少回我, 有些是說我太優秀了, 有博士學位等等的. 後來我就乾脆被動一點, 等人連絡. 雖然我不是以學歷取人, 但有大學學位也沒, 談話也很無趣的人一直約我, 我基於禮貌的理由出去, 但是我覺得我表現算冷淡了, 為什麼這人是一約再約? 我也不想跟他說破說, you don’t stand a chance... 有一個雖然有大學學位, 舉止應對更糟糕的一個傢伙, 跟他相處的每一秒鐘, 我都很想拿原子筆往自己眼睛刺進去, 問自己, 你在幹嘛? 談話的內容讓我感覺不如回家看書有趣, 甚至發呆都比跟他在一起好玩, 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或許我應該對出去的對象, 更挑剔些. 只是我也搞不懂那些男生, 他們為什麼會對我一約再約? 雖然我沒有明說, 但是態度上, 我表現的很冷淡, 他們怎麼會覺得追的到???

現實生活中, 我好多朋友都是一本本好書, 和他們交談, 都受益良多. 為什麼網路上到目前為止碰不到這樣的人... 有時真想放棄, 回家看 Sex and the City as mental masturbation. 看那些紐約美女也有很多 lousy dates. 心理也平衡些. 哈哈哈..

要怎麼碰到合我口味的人?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lare
看到你那幾句&quot很想拿原子筆往自己眼睛刺進去.....談話的內容讓我感覺不如回家看書有趣, 甚至發呆都比跟他在一起好玩&quot,我噗嗤笑出來~~說得好阿!!!
人與人對不對盤這種事真的是很難解阿~
2007-04-10 08:5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