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16:14:14| 人氣616| 回應1 | 上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愛痴狂的瘋癲總算是結束了──雖然形容的如此慘烈,但實際上也只是被喜歡的對象口中那句「其實我對戀愛並沒有那麼熱衷」給痛擊胸口而已。


  因為明白自己的心意而在社群網站上將情感狀態改為「一言難盡」,但自己卻因將其誤認成同意的默許而白白高興了三天,直到昨天出遊,我才從她那委婉的口吻之中理解我們彼此真的只是一言難盡。

  她比誰都明瞭我的心意,只是對她而言……我的存在價值仍遠不如跟她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的那個「他」。

  短暫的美夢就這樣碎裂了,心中有股無論如何都提不起勁的錯覺。

  七萬多字的稿子隨著重灌而遺失,近日來一直在支撐自己的狂喜也因這殘忍的事實而支離破碎,人生真是遠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加不順遂呢。而在一連串出乎意料的變故之中,我想唯一值得慶信的應該就是自己並沒有深陷到無可自拔吧?

  明明好久都沒有如此掛念一個女孩了呢。

台長: 力口一卜
人氣(6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懦弱。

阿文
力口一卜‥
  七萬多字的稿子隨著重灌而遺失……
  真替你心痛呀!
  現在該了解‥備份的重要了吧!
  備份!備份!備份!
  至少備份個三份,分別備份在兩顆硬碟上,加上一個隨身碟,備份不嫌多!
             阿文
2012-10-27 18:3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