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6:35:3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日記系列-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猶豫了非常久,也因為這件事會影響到自己在現實中的心情

自己決定告訴自己對她的愛戀。

當然,這是十分荒繆而且不可理諭的,自己沒見過她人,同時她也大上了自己

整整十三歲,更因為這是虛擬的網路所給予人的感覺。

不過,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

原本以為她不在線上,所以打算用寄信的方式來訴說

但是上線後,就被動作總是快人一步的她先問了個好。

當時的心情是十分複雜的

當自己對她開口之後,首先被回的就是一句「你發神經喔!?都還沒有見過面...」

雖然被罵的像是笨蛋一樣,不過心裡卻是有種坦然的感覺。

「我只是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而已。」

這是自己的回答。

沒錯,非常喜歡她在線上陪著自己的感覺,一種她不在就會感到失落的衝動

我的wow之所以能更讓我付出,也都是因為她。

同時自己也表明了不想打擾到她現實生活的想法,只是希望在遊戲中

自己能在她身邊。

一種單純的感情。

但是,時間不多了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結婚,什麼時候會因為朋友的反對或者是其他因素而沒有

辦法再繼續玩wow,頓時自己感到失落。

沒錯,時間不多了,她能在線上跟自己聊天,冒險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但是自己始終沒有辦法克制對她的愛戀

誠如一位網友所說的

「但是,喜歡真的可以控制的了嗎?我想那應該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一種打從心底

對喜歡的人抱持的心情。」

她還能陪我多久?

我還可以再見到她嗎!?

會不會在某次上線以後,她會跟我說她沒有辦法再繼續玩wow呢?

時間,還有多久?

台長: 力口一卜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