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7:09:0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日記系列,在WOW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過去伊諾亞爾的王座 副會長的心聲,以及雜感


<一切都是在焚木村開始的>


開放測試快結束前不久,我加入了WOW

那天,我開著18級的嫩術士,跟聖誕,DVD一起要去焚木村打拼

(現在的疾傲,血染十字架)

我等級還很低,所以被DVD一起加入的隊伍

那時候看見DVD已經有工會,心裡其實還滿羨慕的

在焚木村之旅結束後不久,DVD邀請我加入工會

那時候自己其實在想,我這麼嫩,真的可以進去嗎??

在不明就裡以及一些好笑之下,我當時進入了伊諾亞爾的王座

這只是開端。


從那時候開始,我的WOW就不一樣了

跟血韹一起打拼,組了10人團隊影牙團,準備輾過去

卻是死的悽悽慘慘,就算10人,還是被影牙的怪打好玩的。

不過那時候,非常開心,由於大家等級都很低,所以不怎麼在意

雖然眼巴巴的看著希瓦那斯的圖章發愣,不過還是想著總有一天要把它弄到手


聖誕加入了孤星浪月。


看到那時候,40級的裝備一件一件被PO在他們的工會的頻道

老實說,心裡除了羨慕,還有種比較感

所以自己首先在王座裡首先發難,教別人如何把裝備素質貼上

對話欄,一樣,一個沒人,沒事的小工會裡面,我獨自唱著獨角戲

漸漸的,工會的人開始多了,平均上限人數也抵達20人

我開始提議大家在澳格瑪門外有空一起打打架,聊聊天

第一次來的人數十分的少,只有6個人,說實在,自己很灰心。

不知不覺,孤星浪月解散了

重組成了<小猴子齊打交>

偶爾看看聖誕的對話欄,還是依然那麼熱鬧,自己總有一陣寂寞感

自己開始帶頭哈啦,說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希望把工會的氣份帶動起來。


在努力之後,終於六十級了,看看工會一直留不住人

有人抱怨沒有合理的制度的時候

我建議會長設幾個「工會管理。」

以後好方便活動,當然,我並不是那批工會管理之一

工會慢慢長大,自己也很高興

這時,DVD不玩了,跑去玩戰士,加入了牛牛工會

我一直試著要把他拉回來我們工會,他卻沒有動作

最後,他的確離開牛牛了,然而,他加入的卻是小猴子齊打交

這使我隱隱約約升起了一股敵意。

不斷在心中蔓延。



在會長的某次詢問之下

「泰德,你來工會多久了?」

「好像工會剛開始我就進來了吧?」

意外之下,我被提拔為副會長,心裡除了有一些激動,也有一些感激

由於職務提升,我開始可以有權帶動工會一些事情

我盡我微薄之力,開始努力的提升工會水準

這時候,當然也有吵過架,不過還滿開心的。

<那是一段很快樂的時光。>

<法迪斯的爭吵。>


某次,跟疾傲一起下斯坦,因為缺人,一直在我們工會跟我唱雙簧的法迪斯

一起入了團。

說實在,我很喜歡法迪斯

因為他可以不在乎這個工會小,留了下來,為工會多添加了點歡樂

那次,由於事先沒聲明,法迪斯表示他不想打,因為他想打的是斯坦血色區

而不是男爵區。

所以法迪斯表示自己未事先聲明,所以中離

我在工會上責備了法迪斯

接著話題引接到一件裝備分配上。

我的個性是十分會記仇,嚴格來說,自己是個不容易釋懷的人

事情的爭端在一位戰士身上,當時跟團的戰士一共有三名

疾傲跟另一位戰士都是處於全身綠油油的狀態。

而惹我生氣的是一位名叫 「真麻煩」 的戰士

當時出了一樣紫武,「碎靈。」

由於是裝備後榜定的,所以我格外關心

結果當然是全體戰士一起需求,因為之前我跟真麻煩有點私人恩怨

外加真麻煩的裝備當時看起來已經有數百金。

我想它應該會把機會留給別人,最後的結果是由真麻煩roll到

看不順眼加上舊恨,當時就冷冷的拋下一句

「你最好別讓我看到那把武器出現在拍賣上」

這句話開啟了我跟法迪斯的爭執。

一直以來,自己一直自負文采不錯,所以在爭論方面很少會輸

當然,法迪斯被我用文字狠狠修理了一頓

最後是由一位工會大老Herabeat說了

「只要出野團,出現了裝備後榜定的物品,對方roll走,大家都會要得主馬上裝

上。」

這句話結束了爭端,但是自己似乎沒有注意自己已經傷害了法迪斯的自尊心

隔天上線,法迪斯已經不在工會裡面了

當時自己的心中只有錯愕,為什麼?

那時的自己無聊的再費伍德清理著死木雄怪

受到YIK的隊伍加入邀請,進去之後

赫然發現了法迪斯,被憤怒以及錯愕沖昏了頭的自己

當時二話不說馬上離開了隊伍

(他為什麼背叛我!!他怎麼就可以這樣離開!!)

當時除了憤怒之外,還有悲傷

血韹上線,發現法迪斯已經不在,格外自責

當時心灰意冷的自己經什麼都不想做,在無奈與悲哀之下了解自己不能帶給

工會成員所要的幸福。

我對天帝進行了密語,表示工會即將解散

希望它可以收留我那些一起打拼,搞笑過的夥伴

過了不久,收到草莓棉花糖要求合併的通知

或許這可以暫緩工會即將解散的危機,所以跟血韹一起欣然答應。


<瘋牛老爹讓我意識到家庭的觀念>

工會是我們在WOW的歸宿,徽章代表了屬於工會的榮耀

這是我不斷在工會中所宣導的

曾幾何時,自己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工會成員的心中佔了一定份量

當宣佈要解散的時候,收到的是許多反對以及安慰

說實在,那個時候看到工會成員的心聲,自己有想落淚的衝動

一位 瘋牛老爹 取代了法迪斯的位置,配合著我像以往一樣唱雙簧

並表示自己在王座中尋得了以往在其他公工會中所沒有的溫暖

老爹的三言兩語,讓自己振作,也給了自己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在阿基力士魔的提及下

開始準備和齊打交合併,並且一起討論新的工會名稱

最後名稱是自己當初所提議的

Resolution 信念

這是自己很喜歡的英文單字,也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的名字

或許有了信念,我們可以在wow更堅強的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初在移送成員的時候,有些人問我會不會過去

我給予了下面的回答

「會,不過我想我會晚一點,我需要一點時間緩和自己

畢竟,我在WOW成長,打拼的工會已經不再存在,儘管工會中的成員

一樣,但是,他畢竟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過去。」

而且正好的,移送會員的過程了,正好給了自己緩和的機會

在空蕩蕩的會頻中,少了些笑聲

也發覺自己不是那種適合單獨過活的人

在安排了最後一批會員轉移後,自己也進來了


或許這只是無謂的逃避責任

但是有句話真的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工會是你在WOW的歸宿,而徽章代表了在WOW屬於我們的榮耀。」


台長: 力口一卜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