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46:3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遇見了彼此,我們只能無奈的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的時間,遇見了彼此,我們只能無奈的笑了。
喜歡在你身邊靜靜的躺著,我們之間不用太多的聲音,喜歡你用力的握緊我的手,面對面一起笑。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我們快到盡頭的感覺,在幾次他的沙豬主意和我的任性裡。
我好像是真的喜歡這個男人,但或許不愛,他問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我總是笑笑回答我喜歡你,看著他皺眉的樣子,總覺的高興,我是站在優勢的地方,但其實答不出來,我是不懂愛的人,要喜歡到什麼階段才能叫愛。
從他說出,這輩子我在也不會有第二次婚姻,為了小彬,也不會有第二個小孩,所以我只能放任著這段感情,不要求承諾,看淡我們之間,我們二個都很喜歡小孩,他很疼兒子勝過他自已,投注許多在兒子身上,但他也知道,我將來想要有自已的小孩,也知道他不能給我,但我們還是似有似無的保護這段開水之戀。
他曾說過,今天我們在一起,明天也許就分開,若是你有好的對象,那就去吧,我會給你最好的祝福和擁抱,必竟和我在一起,對你來說,並不公平,想到心還是隱隱有點在痛,不知道他說這些話時,心是不是和我一樣,我知道我可以很冷靜的走,也知道你可以帶著微笑轉頭,但我們可能帶著對彼此的懷念,很久。

台長: Martina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