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6:49: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蟹VS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巨蟹座的女人能愛上巨蟹座的男人嗎。
為什我們部門的主管老是被幹部欺負。
因為我們部門的主管老是喜歡欺負更高階的主管,所以我們有樣學樣。
為什麼幹部也跟著主管欺負高階主管。
因為我們能力太強,而你們在某些方面,心太軟,沒用。
如果是能力不好,那為什麼我能做到主管。
那只是你待的比較久,公司看你可憐,才讓你上去。
那為什麼你一直待在我的組下,不獨立,你明明有這個能力。
因為我的主管是個笨蛋,我不放心。

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對他有那樣的感覺,而且知道他已經有了婚姻,有了一個七歲大的男孩。
與F認識五個多月,最近才剛始在一起,當初F本來不是我組下的人員,只是剛好機會,調到我這,那時我才剛起來當主管,其實本來就跟他混蠻熟的,所以F過來時,我很高興,至少還我下面還有一個人能幫我,不過那陣子很糟,是我進入這個職場裡,最低潮的時段,那時我老是跟F報怨,為什麼我當主管後,事情會變成這樣,F老是打我的頭,你身為主管都這個工作態度了,那我們下面的人怎麼辦,不要在一直對我說一些負面的東西了,吵死了,還有下次這個你應該怎麼做,不要散散的,我不想跟著我的主管餓死,教你這次,下次就不要忘了,不然我修理你。
喔…………。
我坦承我在認識F三個多月時,就注意到這個人,而且非常的想引起他的注意,就算知道這個男人已經有人家世,F的個性有點輕浮,我每次跟他說工作時不要用這個態度,可是不管什麼話,F就是有辦法揮你,F說,該正經時我就會正經了,那是跟你們這些人在一起,我才會這樣,不然多累。
F每次看到可愛的妹妹或是漂亮的女人,就想要說個二句,我去追好不好,拐了她。
好啊!好啊!如果不怕你老婆知道的話!!
喂!別這樣,我決定恢復單身,多自由,好!!!為了美好的未來,我決定跟我老婆離婚。
說實在的,F那時的態度真的讓我覺的是說笑,我也不當真,事後明確知道時,F已經跟他老婆離婚一個多月了。
後來我跟F說,說真的,那陣子看你還蠻正常的,除了假請多了點,在你臉上跟本看不到任何離婚後的難過,F說,難到你希望跟我你哭訴,主管我很難過,現在放我假,讓我回家睡覺打電動。
啪,我當場就把F的手打下去,別鬧了,跟你說正經的,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說了,我有說了,可是你不相信。奇怪了,我明明那時都說了,為什麼就是沒人信我。
那…為什麼要離婚,你們都結婚八年了,而且小孩都幾歲了。
我也不想,所以我的字還沒簽下去,是我老婆那,我只好說,那我們先冷靜一陣子,我也不希望小孩跟我小時候一樣的狀況,我懂那種感覺,很讓人討厭。
那你還愛著她嗎…
我從結婚以來,從來都沒有不喜歡過也,而且我八年來,我從沒對不起她過,她也乖乖的,我也想知道我們的問題倒底出在那,除了工作上,我所有的事情大多讓她知道,我們也會溝通。

後來,F其實有把原因告訴我,他想或許是因為罐子裝不滿了,F指著旁邊一個罐子對我說,就像這個一樣,我無法在給他更多的東西,她對我或許沒有很多愛,只是當初我能給他很多東西埴滿罐子,但是現在這樣並沒有不好,我們也沒鬧翻,大家一樣還是會見面,生活費我還是會給他,小孩她想看時,沒關係,還是可以回來看他,兒子還是大家的。

是嗎,也好,你覺的好就好了,雖然覺的F蠻可憐的,不過,後來我好像能有一點了解,為什麼他老婆會跟他分開,是我的話,或許也會吧。

台長: Martin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