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5:51:0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樣還是很愛你,不過我也喜歡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因為工作上衝突,別的單位的客戶搞錯對像,晚上打電話來罵人,J看我慢條斯理的跟客戶好說歹說,解釋不是我這組的責任,看不下去,直接就把電話搶過去,開始罵起來,我特別在J的耳邊千交代萬交代,不論如何,有事的話,到公司在解決,同時也請對方到公司來,不要在電話中說太多,也是浪費時間。
後來,那個傢伙整整罵了四十五分鐘,我跟J實在非常想看這位小姐,居然能連打五次電話連罵,直到最後J跟對方講,在沒電或是收訊不好的話,我就要把電話線拔掉,所以最後一次,慢慢罵,不可以在斷線,不然沒得罵了。 聽了,我跟J就開始大笑,反正真的也不是我們這的責任,對方不分清紅的開罵,這種人,倒也不用跟她客氣什麼,實在忍不住,去倒了杯水喝,過程中倒是蠻有趣的,聽到J很客氣的說話:「你這個老女人,你死了,我都還沒死呢」。想必對方說出的話相當不客氣。
後來,J索性把電話放在旁邊,讓她慢慢罵,開始跟我聊起天。

J說:像這的人,不用太好言好語,好在是那個老女人打電話過來,反正也不用花到錢,就讓他慢慢說。

看著J又開始像蚊子一樣,拿著嚇死人的大罐飲料開始狂飲,J是個吃不胖的人,而且很喜歡喝飲料,一天下來可能可以喝到十罐的600ml飲料,而且只是我在公司看到的,每次一堆女生說:「不要,喝飲料會胖時」,J老是在那翻白眼,我聽你在說,老子我喝了二十多年,想胖還胖不起來。不過J跟我說:「會得糖尿病的機會蠻大的,每天喝這麼多糖份」。還好J本常不喜歡吃一些有的沒的糖果餅乾,不然我看不用等他老,在十年他就準備得糖尿病。

不知道是我跟J混的太熟還是因為別的關係…認識J已經八個多月了,到現在每次他還是會叫錯我的名字。
我老是罵他,你也太扯了吧!到現在還會把我叫成另一個人,J很無奈的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都不會這樣。
那為什麼對所有的女生都這麼溫柔,對我就是又咬又休理的。
這個嘛!也別問我,除了我妹外,我也從沒對一個女人這樣過。
對妳:很多事情是突發的意外。
那也包括我們現在的關係嗎?
或許!照目前的進度,真的是超過想像太多了。
不負責任的男人。看著J,我突然想到之前看過的一本書,裡面其中一個故事,男主角對同居的女人說的話:「我一樣還是很愛妳,不過我也喜歡她」。看到這句話時,心裡開始不爽,沒一個好樣。

我記得J的口中也曾說出類似的話,「我沒有說我不喜歡她」。
那一陣子,跟J還沒調識前,J常常會帶著我和她的小女朋友出去,那時,我們已經不太一樣,我還以為他當她是妹妹,自已是J的女朋友,後來,在忍不住之下,直接開口問了J,你倒底把我當什麼,聽到「知已、比朋友還好、可以說話的人」,還是妳希望我把妳放在什麼位子上,那時,整個心都涼了,在之後我一直在強迫自已,這個人對你來說,已經沒辦法在自已心中留下更重要的地位了,不需要在付出更多,

最後一次跟她的小女朋友吃飯時,我跟J說,我要結婚了,她的小女朋友還追著我問,對象是誰,是J嗎?當然不是,J一輩子都不可能在有第二次婚姻了。
J載我回去後,我跟J說,以後隨你想跟誰出去都無所謂了,但,這種情況就不用在找我了,特別是像這種人,對於不知道禮貌,骯話滿嘴說的人,還有老是任性帶給人麻煩,三經半夜還叫人陪的人,重點是,為什麼我得陪著你跟她出去,為什麼我得忍受這種事,抱歉,我實在不能忍受,以後讓我看見她,我就打一次,沒什麼情面好說,J也知道,那天,他的小女朋友是過份了點,路上,除了小女朋友對著電話說著一些沒營養的話外,氣份悶的讓人討厭。

我記得,隔天J打電給我,問我是不是真的要結婚了,我在電話裡冷冷的笑了起來。
沒有,隨便說說,省得讓你的小女朋友不安。
J說,因為我,喝了不少酒。
聽了,心裡的晃動不可能沒有,但是J卻不知道,我為他掉過更多的眼淚,不過太多事情過都過了,來不及的也來不及了,我只是跟他說,星期一上班前,我會把自已的心情調好,以後還是像平常一樣就好,其他就不用在說了。

現在想想,醋味真的很重,年紀也不算小,對於感情這種事還是沒辦法處理的很好。

J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該休息了,下次在聊吧!
嗯………走吧。
其實現在這樣也不錯,致少大家都有個伴。

台長: Martin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