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2:06: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上班族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來自各地卻為了相同目的待在一個小小辦公室的上班族,
有時想想真可憐,能有的小小娛樂除了在桌上擺上一些小飾品
,大概就是說些笑話了吧!但笑話不是每個人都會講,講了也
不是每個都好笑,所以我都稱這種同事間不好笑的笑話叫「上
班族笑話」。譬如最近流行的「裁員滾滾」,應該是或者已經
是很多人的上班族笑話了吧!如果還笑的出來的話。

我也算是其中之一。我桌上放了用完的衛生紙捲筒做的筆筒,
上面有我畫的圖,和一個供我發呆時用筆敲打的維尼熊不倒翁
,以及DIY的MEMO夾,離開時桌面永遠是整齊清潔,彷彿這個
人明天不會來上班的不確定感,但這只是我個人對那地方的一種
排拒,我房間的混亂是我對那空間的信任,我是這樣區分我的
生活和工作的。

我講過無數個上班族笑話,我喜歡看他們大笑的模樣,我卻冷冷
地微笑,那時我總覺得我像是在放飯的獄卒。就我說過的笑話,
我能記下的有:

1. 【犯罪篇】
      人物:我、同事A
     A:那天我看到一台電視好想買,那時我真想打破玻璃直接把
   電視搶回家。
 我:這是不可能的。
 A:要是我被抓了,你會來看我嗎?
 我:我不會去看你,但我會去看你的電視。


2.【爆乳篇】
 人物:我、K、E
 *K剛生產完,在哺乳
 K:我今天要出門前突然發現襯衫胸前紐扣掉了,但又沒時間換,問一問
   又沒人有別針,喔!真是丟臉。
 E:就跟你說先用這個夾一下。
  (E拿出一個小青蛙塑膠夾)
 我:夾了的話猜一個飲料名稱。
 K、E:...
 我:青蛙包二奶。

3.【失業篇】
 人物 :我、同事誰都好
 我:我媽很會種菜,這些給你們回去煮。
 同事誰都好:哇~好棒喔,以後你失業就可以回去賣菜,變菜市場的一朵花。
 我 :簡稱「菜花」嗎?


基本上,除了1和2外,3是我虎濫的,但我的確蹦出過很多讓人噴飯的話,
很帶勁兒喔! 

台長: 七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的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