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2:17: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鷂子翻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學校畢業那年,我遇到一個男人,他說他叫夏回,總是自誇
每年有多少人委身於他,不管是麻省的高材生還是麻瓜,通通都
得屈服他,我聽的一愣一愣的,開始產生莫名的恐慌。

「妳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東西,是吧!」
我點點頭。
「納讓我好好把你從頭看到腳,看妳有幾兩重。」
他的口氣很傲,好像就算沒了我,隨時還有其他人可以頂替我。
我照他的做,心想之前的人也是這樣經歷過來的。
「擺出一個妳認為最美的姿勢。」
我很笨拙,身體不夠柔軟,腦子裡想的想和做的往往背道而馳到
讓人瘋狂沮喪,但即使是木偶也會有個姿勢吧!不難的。
「眼睛迷濛點,嘴巴微微張開,欲言又止的樣子,對!妳的手,
手不要僵著,難道妳沒聽過body language嗎?有時一個手勢勝
過千言萬語呀!給我給蓮花指看看,嗯...不錯。」
他繼續打量了一會兒。「妳大腿露太少,另一隻手把裙擺撩起來
讓我看看,對嘛!妳不這樣要如何更進一步敞開心胸接納萬事萬
物呢?順便把腳也敞開一點,記得,下次穿流行一點的鞋,露腳
趾的那種,懂嗎?」


三年後的一天,我又遇到他了,他還可以清楚地記起我,來,擺
出當時我教妳的姿勢給我看,他說。

我右腳一蹬!喝地一聲,流暢且熟練地擺出他要的姿勢。






順便送他兩枚勝過千言萬語的中指,另一枚隱藏版只要你仔細看
我微張的嘴便會讀出。




(鼓勵早﹞

台長: 七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的街
此分類上一篇:海底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