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9:19: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穿細肩帶的季節也到了。

有件事我一直沒提過,因為說出來會好像炫耀一樣。其實,根本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問題在於我剛好是剛迷罷了……我的左邊肩膀上有顆跟他一模一樣的黑痣。
當年第一次在雜誌上發現時感覺只有怪異「木村的師弟(當時的稱呼)也有這個…」,我並不喜歡這顆痣,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小時候有個無聊的男生問我那是不是用彩色筆畫上去的(白痴!誰會去畫那種東西!),愛美的我覺得這顆黑痣簡直就是缺陷。
但我是個愚蠢的女人,才看了他第一部戲之後就立刻迷上他,痣也隨即變得不醜陋了,還以為這就是命定的緣份(真是蠢到該去死!)。
當時年紀小,變心只是瞬間的事,幾乎馬上就把木村給拋棄掉了。後來有認識的smap迷問我木村到底哪裡不好,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只隨便抓了個理由就說:因為堂本剛有跟我一模一樣的痣…(意思等於”這是天意”)
我真的非常非常後悔當時竟這樣回答,簡直就像個花痴!好像堂本剛沒有其他用處一樣。
至今,已經七、八年沒有聯絡,她大概還是以為我是因為一顆痣就變心的女人。
後來認識的KK fans,除非她們自己發現,否則我不會講,我實在不願意被人家想「哼,那有什麼了起?…」
近幾年國內開了很多算命類型的節目,我記得有一次無意間看到有某命相師說:肩膀上有痣是不好的…這種話。內容我沒有看得很清楚,大概是說要擔負重責任的意思(一看到他說”不好”就不想看下去…-_-)。既然老覺得礙眼又不好,去點掉不就得了?!!……話雖這麼說,但真要去做又覺捨不得,好歹它也跟了我二十幾年。
總之……說穿了我對左痣的情結只有一字「蠢」而已,竟還花這麼多篇幅來解釋…

台長: JOYC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