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7:14: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人組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Tackey&Tsubasa出了新單曲,唱片行掛有他們的大海報,我妹一看到就說,啊,好像妳的近畿小子。
(takki和翼兩人對看的那一張。)
我妹被我用各種蠻力逼迫了近十年,仍然沒有成為任何一人的fan,但就因為她不是fan的立場,有時候我會很聽她的話。因此她竟說出這種話,格外令我在意,雖然我從來就不認為t&t會對兩小子造成什麼威脅,但回家之前我仍盯著那張海報看了好久(……小氣的女人(汗))。
takki會和翼一起出道,老實說我聽到事實成真時,還是有點驚訝。我以為以takki的人氣,應該會像鄉廣美或近藤真彥那樣才對。
最早前takki還在"怪談~~"時代的時候,和翼、川野直輝三個人一直是以三人團的形式活動著,到川野退出之前,我還以為這三個人有可能比照少年隊的三人模式出道,結果沒有,川野走了,留下來的翼聲勢又不如takki,我以為takki會獨自出道,結果又猜錯。
多年來,我常常都猜錯,是只能怪我太笨、還是一直被傑尼斯耍得團團轉呢?(個人偏見傾向於後者)

說回正題──
四十年歷史以來,傑尼斯出道最多的就是四人團體,其次是三人團體和其它,兩人團體KinKi還是唯一組合,極少出兩人團體的傑尼斯會把翼和takki送作堆一起出……我不能說完全不在意。
自KinKi的名字在93年決定之後,我就一直很注意傑尼斯接下來還會出什麼樣的兩人組合,最初還以為井之原和長瀨會一起出道,結果長瀨空降到TOKIO去了(這種事在傑尼斯經常發生,像太一本來差點是"smap的人",88年時)。也注意過高橋直氣和高橋讓,結果這兩人先後消失了(汗)後來有幾組更是不用講,湊在一起的時間有如曇花一現。
最早我會注意到K兩人是因為smap(應該已經說過很多次^^;;;),不管是演唱會、番組、舞台劇等等,這兩小子經常出現在smap身後,兩人差不多的身材、穿一樣的衣服,打扮得像雙胞胎一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就算還沒有正式名字時,"民意"也經常出聲應援他們,因此他們就成了傑尼斯旗下獨厚的雙人團體──02年9月以前。

不過,KinKi並不是傑尼斯裡唯一推出作品的雙人組合,早在94年底,當時光Genji(後super5時期)解散前,赤阪和內海曾經以"Akira&Koji"的名義推出過一張單曲,但僅此一張搭配廣告用,後來就沒再出了。

愈來愈少在雜誌封面看到KinKi Kids這個名字、而是兩人名字並排時,剛開始會有點感傷,但是漸漸也覺得無所謂了,本來就是啦,已經長很大的兩人,再用kids會有點%$#@…^^;;;
我和他們兩個同齡,所以從一開始就很難用那種「崇拜偶像」的心態去看待他們(反而比較常吐槽說閒話什麼的…汗)這樣說好像有點臭屁(不,是非常臭)…嘖,實在不會形容,但是,是一種重要的精神支柱──不是拿來朝拜的那種"偶像"心態,而是激勵的精神象徵。

對了,takki和翼也有lovelove派喔,takki是王子,翼是公主。在之前還沒出道時就有了,同樣也是把兩人感情形容得如膠似漆,沒有對方就不行的地步,我去年,無意間闖進過一個takki的fans留言板,當中看到一些"色老頭和任性公主"的言論(takki是色老頭兼多金王子),不知為何覺得有點眼熟。(^^;;;)

不過,我不會說什麼長江後浪的廢話,也沒有“誰學誰”這種事──我不認為那樣,因為只有"早晚"的問題,什麼狀況都會發生。
或許再過不久就會是後輩們的天下,時代是一直在前進的。

台長: JOYC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