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9:10:4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對朋友或是戀人說他們從來不吵架,我不會認為他們感情很好,而是覺得他們的相處模式出了點問題。

不吵架表示沒有溝通,沒有溝通就完蛋。
人類哪,畢竟沒有高明到不用講話就可以完全明白對方想什麼的地步,同樣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要去瞭解另一個人,有時候卻是非常困難的事,身為擁有數十億個腦細胞的複雜的人類,要學習如何相處,溝通絕對是必要的手段。
我那個元彼氏要跟我斷的時候,連聲架都沒跟我吵,當時同事聽了直說真好~真有肚量的男人………(%#@~!(╯!! ̄口 ̄)╯)
事實上我覺得很痛苦。我多希望他可以跟我吵架,說些什麼都好,罵我也好……不要這樣都無所謂的樣子,如果他罵我,我至少可以感覺到他的認真。連罵都不想罵,就表示真的完蛋了。

有問題,卻沒有溝通的話,永遠也得不到解決。我不信有人可以用腹語互通心事,只要是人類多少都會有過小爭執或吵架,這才正常。不吵架?……除非認為對方一切跟自己無關。






這樣灑脫的話,有時候會很寂寞的。






台長: JOYC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