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0:11:5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做夢吧               因為現實很苦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本剛正直しんどい從去年十月開播到現在,已經做了五十幾集。
我始終一直無法很喜歡這節目,到現在還是啊(笑),有時我還是搞不懂其中某些內容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真想問問這節目的製作是哪位先進,究竟是真的想拓展剛的交友圈,還是只是想滿足fans們偷窺的欲望呢?
做什麼事都有鏡頭跟著。我個人非常懷疑鏡頭下的友情能夠有多少真誠的成份。
剛曾說過他害怕人的眼光,有時也透露出他有鏡頭恐懼的傾向,身為一個藝人卻還這樣…是不太應該啦…。也許他想藉著被拍攝而克服這種傾向,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感覺到他有因此而更開朗一些。
他也非常矛盾,一方面說自己討厭被注視、一方面又做這種節目。
約會是很美好、很快樂的事呀!可是讓鏡頭這樣跟著,讓幾乎快等於私生活的一些行動被赤裸裸地拍出來,這樣好嗎?…唉呀,我真的很古板,我老是覺得怪怪的。要是我想要開心的約會,我絕對不要鏡頭跟拍。
已經習慣了一天到晚被鏡頭追逐的人,會不會哪一天下了鏡頭之後反而感覺無所適從呢?果然還是需要鏡頭的吧?──不管自己多麼討厭它。

剛有一點問題。很久了。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沒有解決。所以在年中的演唱會上又出了狀況,實在太誇張了。我不想提起他在演唱會上失常的情形,一想到就很難過──是什麼痛苦會讓他連歌都唱不下去?
我怕是早晚的事,他遲早會做出讓傑尼斯覺得"這個實在無法忍受"的事(還是已經在做?…苦笑)
如果剛真的想休息,我真想拜託他「請去休息吧!」…他常常一副疲憊不堪的模樣,我們這些歌迷看了也很難過呀,我寧可要一個活蹦亂跳的剛(雖然現今已是不太可能)…也不要總是看到他無神的黑眼圈。
剛的負面新聞這兩年一直沒停過。瘦不下來被猛批,說他肥得不知節制、有失身為一個「偶像」的標準,再來又捕風捉影地說他暗地裡交了個年紀比他大的女朋友,還有前一陣子,和後藤那個最好笑。成為那些八卦報導的調侃對象,剛的心裡做何感想?…不知道剛怎樣看待那些報導,我多希望他是能一笑置之的人啊。

「我感激剛給了我許多夢想」──這句話我在很久以前就說過,可是我還是想重提一次:我希望他真的快樂,不要只是勉強自己。




(我知道你很努力,可是,我希望你真的快樂。)

台長: JOYCE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