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14: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過

夢想與現實總是有些互相為敵的症狀。
你說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或許人生就是要我們一再的學習放棄和認命?
可是這樣的說法我現在還不想接受
連努力都還沒努力可別想我這麼早低頭
怎麼說都還有一部分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心裡也一直有個隱約的感覺
隱約的覺得若是將我所喜歡做的我會做的全結合起來
似乎能夠完成完整一個什麼
只是開啟那扇門的鑰匙
我還沒想起來它在哪裡

話說出口
在還沒做到之前
或許都只是些空談
實踐、實踐
我正努力試著實踐自己答應的事和說出的諾言
前些時候才剛辭掉了放羊的孩子一職
那是個太沉重的工作
剛開始或許不經意
或許還偷偷覺得蠻好玩
久而久之真的會職業倦怠
而且這個工作是有副作用的
用相信換取了某個目的
用相信換取了一點點邪惡歡娛
所有投機事業好像都這樣子
剛開始讓你以為得到的好處會多於你所付出
事實上則是恰恰相反

我相信有一天
當我不經意的抬起頭來
望向天空
我會發現
頭上的濃霧已經化去
空中的烏雲也漸漸散開
豁然開朗
天青

台長: 王大可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