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0 21:45:22|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歌就像一把鑰匙 可以開啟那扇被雜草掩蓋的舊門

人要活到一定多的歲數好像才有東西可以回顧

......

回想起我最愛的三位戀人

都是我努力追求來

也由我親手摧毀

-

過去受到無明制約的影響

總是在下意識嗅到分離氣息之時

顯意識還傻愣傻愣的

我就不自覺製造了分離的機會

無論擺爛逼退對方或者自作聰明提議分手

-

過了這十幾二十年回想起來

我都是太愛了啊

其實一點都不想分開呢

......

現在的我

比較坦然了

學習了許多療癒方式

為的是回頭療癒卡在過去傷痛的自己

-

那些時候的她們

實在踩了個空 遭到巨大的驚嚇

溺嗆淹沒於踏不到底的海裡

浮不起來也沒有力氣游

陳屍海底

......

現在變強壯了

我要回去救

收屍安葬也好

台長: 王大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fter 17 years 2020 |
此分類上一篇:阿努納奇之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