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23:34:2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悶

人生
是不是就是要一直假裝不無聊?
假裝天塌下來也能夠開心的笑?

是啊 大家都好像一副很有目標很有方向的樣子
我看就算沒有也不敢講出來吧?!
就是這樣
沒有人想做那特立獨行的一位
無論是特別強或特別弱
好像普普通通老老實實的隱身於人群中
就是能平穩渡日的好法子
而且每當有人勇於發表意見的時候
大家在驚訝之餘 還會想要勸退他
勇敢的人 不小心也是會被利用就是了

如果我覺得很無聊
如果我感到不開心
一但讓人知道
便會有許多不同的聲音想要進到我的耳朶裡面
或許是好意的安慰關心
或許是拉你一把的支持鼓勵
或許是責備謾罵
或許事不關己的敷衍幾句
或許連聽都不想聽反而一直要你聽他的一切事情
等等之類的
當然也有人很貼心的只是靜靜陪伴你
當然有一堆聲音也不是很糟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假裝
假裝不無聊
假裝很開心
就算有事要忙 也會覺得無聊
就算日子順遂 偶爾也會感到莫名的悶
無聊就說無聊
不開心就說不開心
管誰怎麼想都不關我的事

台長: 王大可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