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6 17:09:0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收下



今天騎車的時候

感覺到孤獨

像大氣層一樣

籠罩我

-

不是像過去形容的

海嘯吞噬的那種

-

是像大氣層

-

它其實是個預設背景

如此理所當然

用「無處可逃」來形容其實並不正確

因為它是如此自然而然

就像我們一出生就會呼吸那樣

從你會呼吸以來

你就在呼吸著它

所以並沒有什麼需要逃離的

它可能才是你最親的靈魂伴侶

-

-

然而我也同時感受到支持

那是來自大自然、地球 的支持

感覺到由我能量場延伸出去的無數交錯的能量絲線

和所有自然萬物無形卻紮實的連結在一起

此刻的我 被深深的擁抱著

-

透著光亮的 光的根

支撐著星球

支撐著我們

-

機車奔馳在公路上

烈日讓腳背微微發燙

強風吹著我的臉

就這樣靜靜的收下

不再掙扎

台長: 王大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fter 17 years 2020 |
此分類下一篇:一念
此分類上一篇:逐格動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