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8 01:01:47|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年1月27日一切都不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梢木妥我要好好,好好記一下這一天。

趁這個春節假期,我決定去以前那個地方去看看,主要是想偷偷的看你。

結果到那邊後,一切都變了。

兩年!這兩年我沒有去那裡看你,卻永遠記得兩年前的情景,我去找卻想不到的是翻著臉離開。

這兩年間,我沒機會、沒時間再回去那裡。

今天再踏足那地方,卻一切都變了。

以我所認識那麼勤勞的你,以前過年,你初三就開店但今天的店沒開。

更意外的是,店面和名字也有點不同。

再偷偷跑去以前你住的地方

更是不一樣了!好像租給別人了!

也許,像我在你簡訊聽出你所暗示的,你已經結婚了。

就算是,也不會很意外。

現在回到家,一個人半躺在床上,回憶起那些年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沒有放不下也沒有不捨,因為打從跟你一起我就沒有想過我們會有未來,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大部分是快樂的,我也肯定,我也帶給你很多快樂。

所以現在的我,沒有不捨,只是真的在回憶我們當初在一起的美好。

幾年過去,但當時跟你開的玩笑、跟你的擁抱、跟你講的笑話,我都記得很清楚。

你是我的回憶,我也不會騙自己說我要把你忘掉。

你曾經很驕傲跟我分享你經營的店

但現在怎麼變了?!

我以為事業心很重的你,一直會守著它。

但現在,什麼都變了。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沿路走回去的時候我也看到不少幾年前在那裡到現在還一模一樣的店,彷彿時間把我拉回幾年前的那些日子。

當下沒有太大感觸,反倒是現在在家裡,一個人安靜的在房間才可以安靜的回想看到的一切。尤其是當我回想到,我站在你家門口那一剎那,我看到裡面的燈光是亮的,卻有種第六感住在裡面的已經不是你了。

但現在的我,反而回想起在你家的時候每一處我走過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已經搬走了,在你搬離的時候你有不捨嗎?!你會想起我嗎?!

在這個年假結束前,我會再去那裡一次。

因為我想要一個答案。。。

因為我想最後一次聽一聽你的聲音。。。如果有機會的話。

台長: 彌生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