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9 02:59:39|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8日不順事情接二連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禮拜天去星巴克都會很緊張

都會怕看到那個用一種看不起我的眼神的倒楣鬼出現

上禮拜沒看到他只看到另一位帥哥

這禮拜就立馬看到他,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不其然又出狀況了

叫我去別家嗎?!

這家離我家最近,所以不想跑別的地方

每一次幫我弄的咖啡都出狀況

公平一點說,不知道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至少我跟其他人點都不會有事

跟他點的,飲料都嘛少一半!!

還理直氣壯跟我說,我這樣點就是這個份量!

幹!!

今天莫名其妙被逼點了兩杯,又害我破財,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重點是錢丟了,我還喝下一肚子火!!

再加上最近衰事連連讓我的心情更糟

說我迷信嗎?!

自從買了一塊布回來,用來擋對面的射燈開始出狀況

還是就是對面的射燈害我的?!

事情就開始不順

考試考不好,當天早上還給我拉肚子!

我平常就很少在早上拉肚子,它卻在考試當天拉肚子

雖然是小拉,但心情多多少少有點影響

講到心情

最近的心情完全丟到谷底

不管是跟家人的,跟朋友的,跟課業的...

昨天去大賣場

叫uber也給我出狀況!

東西買完回家才發現,有一個東西被那個二百五職員忘記放進去

我也不想再跑那麼遠去拿,但問題是錢我已經付了!

幹!!!!!

台長: 彌生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