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04:39:1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為何變成一種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本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卻在遇上這位老師之後

整起事件卻變成一種折磨!

不是想要歧視

但總覺得數理科這種東西

還是男性教得比較在行

原本以為,這學期換了一個女的來教

應該會好一點

所以開始的時候抱著很大的希望和期望

尤其老師在一開始所展示出來的平易近人的態度

以為可以讓我放心,比起上學期的那位男老師

這學期應該可以好過一點

沒想到.......

時間真的會讓一切看清楚看明白

而我卻從一開始蠻喜歡這位女老師

到現在甚至開始有點討厭她

後來更打聽到這位女老師原來評價不是很好

聽說她都不太理會學生的學習狀況

我非常認同!

但沒辦法,這門課是必修,而且無法選老師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

上學期這門課也是必修

但...

沒比較沒傷害

雖然男老師也是不太會教

但至少他有讓我感覺到,學生向他求助的時候,他的確有幫到我

但這個女的....

有人說,就算學生向她求助,但她也幫不了什麼

這一點我最認同!

所以我目前就只能在等死!

因為班上沒同學能幫我,只能靠自己

坦白講

我本身算是一個愛學習的人

也算是一個遇到困難也會盡量去克服的人

就像同一門課

上學期在男老師的輔助之下

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我也從來沒有到過要逃避

但這學期由這個女的來教了以後

我就完完全全變得很討厭這門課

到目前為止,我幾乎沒有翹課

但最近這一次

我真的好像變成一個不想去上課的小學生那樣

我真的好想翹課!但翹了一次逃避了一次,難道一次逃下去嗎?!

而且之前也是為了準備這門死課的考試

讓我要翹課,犧牲另一門兩個小時的課來備考

結果證明,是白翹!

因為最終考得超級爛!

我他媽早就應該去上課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門死課上!

最近上課

我甚至到了很不願意上課的心態

從以前我是最早到教室的人

到上一次老師已經進去教室後,我才出現的人

那種落差和心情,難以言語

更無助的是

我人坐在教室上,根本只是一個軀殼而已

最討厭的是上課的氣氛

上課通常呈現兩種狀況

像上一次超無聊

感覺老師在自問自答

老是在那邊問我們懂不懂....然後沒有人回應

然後老師就自己回答,沒問題,好,下一題!

天啊!

看到另一個讓我很不爽的現象是

有一個坐在前排的同學,一直上課在猛點頭

我心想.....

你知道你這個行為會害死我這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嗎?!

老師也許只因為看到這種上課裝認真的學生

就默認一個學生點頭示意明白,就代表全班同學都明白!

上課第二個狀況是

感覺其他同學都嘛很喜歡這位老師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沒有喜歡她!

所以班上的氛圍除了沒反應以外

就是反應很大

有時候當老師講一些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的事

我還真不懂為什麼班上其他人可以哈哈大笑

我怎麼覺得我在班在忽然變成 Wednesday?!

我有她那麼厲害就好!!

但我還真的笑不出來

雖然說,我平常就是一個笑點很高的人

但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而且讓我更討厭這門課的原因是

在這種狀況之下

更讓我覺得自己和其他的格格不入

更奇怪的是

老師總喜歡在班上大喊

有沒有覺得數字這個東西很好玩?!

然後全班不知道在嗨些什麼異口同聲說: "有~"

有你媽的屁勒!

好玩你媽的頭勒!無聊透頂!!

以前常常聽別人說

原本對一個科目沒興趣,但因為某位老師教的好,讓他們喜歡上那個科目

當然反之亦然!

雖然我從來沒有對這門課有興趣

但現在因為這位老師卻讓我變得對這門課更討厭!!

然後一直在我面前講廢話說:你有在進步!

進步你媽的頭!

我要的不是進步!

我要的是一個符合標準的分數!

誰要跟你在那邊談進步!

幹x娘!

我真的很少這樣罵一門課和老師

但對她,真的沒辦法!

台長: 彌生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