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0 13:02:0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行俠才是最自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學期,我還會和班上個別同學有說有笑的

(畢竟功課還得靠他們,逼著也要跟他們混在一起)

但這學期遇上這位女的爛老師

搞得我整個人心情都變差

完全對這門課感到極度反應

功課已不像上學期那樣積極完成

反而帶著一副敷衍了事的心態

覺得會做多少就做多少

不會做的,如今我已經沒有同學幫我了,所以我也無能為力

明明知道功課的成績也佔分數一部份

但我已經無能為力也無心無力

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感覺同學不喜歡我,還是我變得不喜歡他們

我已經到了那種,見到面也不想打招呼的狀態

因為被這個爛女老師搞得對很多事情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

你他媽的要擋我,我也沒辦法!

和同學沒交流之後

反而覺得有種很自在很舒坦的感覺

我們班上有兩位同學

我都暗地裡為他們起了一個綽號,叫他們"韓國幫"

因為他們兩都很哈韓

他們兩常在一起,從不跟班上同學主動交流

但有同學問他們事情的時候,他們也很樂意回答

但下課後班上的所有活動

他們一概不參加

之前有聽一位同學對韓國幫有點微言

說他們很不合群

班上什麼活動他們都不參加

我是覺得沒什麼感覺

反正這是韓國幫的自由,他們也沒有影響到其他人

你管他們合不合群

但後來我和班上同學互動中,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也開始慢慢的也很少參加活動

更讓我覺得,其實我和韓國幫一樣

獨來獨往也不錯

不用看同學臉色

不想跟他們打招呼就不打

不想參加他們的活動就不參加

誰說一定要合群!

獨來獨往才更喚來一身自在!

台長: 彌生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