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9 01:32:3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肖查某兩星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

已經搬家兩週了

也就是說搬離了那個肖查某兩個星期了

解脫!

每一次跟別人講到B這個肖查某的瘋癲行為

大家都異口同聲跟我說:很慶幸你終於搬離

我也這麼覺得

其實在搬離之後

有一次在一家連鎖咖啡店有遇到她

我猜她也看到我

因為她先進去

我們兩已變成陌生人

我也很慶幸我們終於可以變回陌生人

因為根本就不想跟這麼人有任何交集

更討厭跟她住在一起的時候,要跟她裝熟的假面

我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只是有時候如果住在一起都完全不講話,好像又顯得有點怪

所以每一次跟她聊天

都硬要濟出一副笑容,硬要跟她聊那些無聊話題

現在終於搬離了,終於不用再演這種戲!

不需要再跟這種瘋子裝熟

不需要再看到她一直不斷的學我吃什麼買什麼

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她心理變態

現在終於可以遠離這種恐怖人物了

真的好慶幸!

台長: 彌生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