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13:54:3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存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以後呆坐在床上,時鐘指向七點十分
唉,又要上班了,還沒從方才的惡夢中回神
就得面臨另外一場現實的考驗

寒冷的空氣讓才從暖被窩裏爬起來的我
連打了好幾個噴涕

下樓梯時不知道為什麼居然一腳踩空
滑倒在楷梯上,不怎麼覺得疼
可是卻覺得很傷心,坐在樓梯口我不自覺的掉眼淚
空空的屋子裏沒有任何人感覺到我的傷心
真的不疼,可是我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掉著

在心裏我問著自己

「你是怎麼了?」「你是怎麼了?」
「不是跌倒而以嗎?」「怎麼變的沒用了?」
「你不是希望自己更堅強嗎?」

刷著牙的同時我覺得牙膏變的很鹹很鹹
就像童年時第一次去海邊玩嚐到海水鹹澀的味道…

我很想打電話告訴你我今天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沒有,就像往常一樣
我沒有向你透露任何我想念你的訊息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無聊
很多時候我是真的在傷心著的
只是那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對你而言
多餘的淚水可能會將你淹死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照著時間前進,我準時出門上班
除了眼睛還有一點點紅紅的以外
看不出任何傷心的痕跡
而這早晨的插曲就像昨天的雷雨一樣
過後…就再也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
而我對你的懸念也會慢慢的隨著時間淡去
最後,什麼都不會剩下…

抱括我對時間的暫存記憶
親愛的,你好嗎?我很好
而且…我變的不再想念你了










台長: 依存症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