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5:19:00|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之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錐型的瓶身,淡淡的花香
就像香水的名字一樣…「一生之水」
==================================

點在頸部和手腕上散發淡淡的花香的香水
在人多的時候突然的聞到一陣清新又熟係的味道
在混濁的塵世間心裏突然變得清明許多
一直覺得這個香水的味道似乎在我的記憶中
佔著很大的一部份,熟係又悲傷的味道
到底是在什麼地方聞過呢?

直到某一天的夜裏,接到一個許久不連絡朋友的電話
記憶突然鮮明了起來…

A君,環繞在他身邊的每個女孩
身上都有似曾相似的味道
那香味淡淡的,很優雅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以為A君找尋的都是身上有那樣味道的女孩
之後我才發現,那是香水的味道

有一回走在吵雜的夜市裏
都是食物的味道,我突然的問起A君這個疑慮
A君笑了笑告訴我,那味道是一種香水,而那香水是他送的
我不太懂A君為什麼要送所有的女人同一款的香水
直到很久以後我才懂的A君的用意
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一個女人在A君身上聞到不屬於自己的香水味
我突然覺得那淡淡的香味是一種深切的悲哀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眷戀的聞著那香水的味道
美麗的香水有著悲哀的名字,「一生之水」
誰才是誰的…一生之水
當深陷在人群之中那清明的一生之水







台長: 依存症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