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02:43:1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別咬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狗咬了~~~><

下午騎腳踏車閒逛時路上有兩三隻小花狗
和一個國中生模樣的女孩在逗狗,大概是帶狗出來散步吧
我緩緩的踩著腳踏車從旁經過
沒想到~~那狗居然開始追我,我原先想老爸有教過我
如果被狗追不能跑於是我減慢腳踏車的速度想停下來
其中一隻狗卻追上來咬了我一口
我嚇了一跳,馬上加快速度逃離那個地方
狗追了我一段路以後就沒再追了
而那個看似國中生模樣的小女生,居然沒制止那狗><

騎回家以後,老爸坐在客廳看電視

「拔~~我被狗咬…」

我語氣平淡的好像在說看見貓打架一樣平常的事

「哦…被狗咬就被狗咬…蛤??你被狗咬!!咬在那」

我指了指小腿上那一大塊血跡斑斑又紅又腫的傷口
老爸馬上帶著我找醫院打狂犬病預防針,可是正值晚餐時間
所有醫院都要等到七點才看病,所以老爸只好帶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老爸要我帶他去看看是那隻狗咬的
於是我們晃到那條我常騎腳踏車經過的路
當老爸問起我是那隻時,我發現…我根本沒注意看是那隻狗咬我
當時一陣混亂我只記得是花狗

後來看見有幾隻花色的流浪狗在一旁翻垃圾桶
老爸問我是不是那幾隻,我不敢確定
只說好像是,老爸原先想揍那狗替我出口氣
我拒絕了,況且就算真的打了狗也改變不了我被狗咬的事實

坐在常去的醫院裏,護士正在替我擦藥
聽老爸說這個護士是接生我的護士

「你是不是吃狗肉,不然怎麼狗會咬你」

「蛤?什麼?」我專心的看著護士的手沒注意聽她問了我什麼

「我問你是不是有吃狗肉」

「當然沒有><,要打針嗎?」
我一向討厭那冰冷的針刺進身體的那種感覺
每每都讓我覺得很痛苦

「當然要啊,預防狂犬病,還要打一支破傷風的針」

「哦><」

打完針,坐著等醫生開藥,醫生再度問了一次

「你有吃狗肉厚不然狗怎麼會咬你」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吃><嗚嗚

「醫生…假如得狂犬病會怎樣」

醫生沒抬頭飛快的在紙上開下藥名「晚上會亂叫哦還會咬人」

不會吧><我的血液冰冷了一下,腦中浮現報紙頭條

「某女子遭狗咬傷得了狂犬病半夜狂吠不止,鄰居受不了
報警處理,衛生所決定將該名女子安樂死…」

我突然想起了一千種各種不同的死法
天啊~~~我做錯啥了><為什麼會醬
當我還在哀悼我可憐的命運時

「我開玩笑的,哈哈」
醫生大約看我可憐的樣子,決定停止這個惡劣的玩笑

「醫生一一"!@#$%^」我要殺了你><

朋友來看我,我告訴他這件事
卻忍不住大哭起來…

「我對狗那麼好,為什麼牠們要咬我嗚嗚嗚」
傷口的痛不會讓我哭泣,可是我有種被最信任的朋友
背叛的感覺,我突然覺的很傷心
為什麼要咬我><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

「乖乖乖,你好勇敢哦!」

「嗚嗚我一直相信只要人嗚嗚不攻擊狗…嗚狗決不可能主動
攻擊人嗚嗚嗚,為什麼牠咬我><」

「是牠不懂事,你很勇敢,不要哭哦」

等我哭完,朋友卻突然爆笑出聲
笑的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笑什麼笑,見鬼了你」我瞪著笑的跪在地上的他

「哈…哈哈我第一次遇到有人被狗咬居然不是因為
傷口痛或者怕什麼的在哭,哈哈居然是因為你覺得狗不會
咬你而牠又咬你…」

「什麼跟什麼,你在繞口令哦」我這麼傷心他居然還在笑
世界無敵可恨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

「討厭,不要笑可惡」我一把捉住朋友的領口,扁他一頓
逼他閉上嘴,可惡可惡可惡><

唉,事情落幕了,就這樣,我被狗咬了一口
醫生護士懷疑我吃狗肉,朋友笑的半死
><我又傷心又難過沒人理我
等一下還要餵溜溜吃飯,而溜溜恰好也是一隻狗
我會因此怕狗嗎?答案是,不會^^我依然喜歡狗

「笨溜溜,不要叫了,要餵了要餵了」

============================================================

後記:

「我被狗咬你知道嗎?」

「嚼嚼嚼…」

「就是一隻小花咬我的,痛的要命你曉得嗎?」

「嚼…嚼嚼嚼」

「笨狗><只會吃而以氣死我了,我還奢望你長大可以保護我咧」

「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







台長: 依存症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