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00:43:0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親愛的小木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等我嗎?我也不知道
或許你會,或許不會
那麼我會等你嗎?
也許我會就這麼等下去, 也許我不會
當年紀就這樣一直一直的增加
而對愛情的想望卻一直一直減少時
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我在等候的是終於會到底的東西

只要漂亮就可以了吧!
只要溫柔只要可愛只要身材很好只要…就什麼都可以吧!
女人的價值只在外表
可是我卻忘了,原來,那終究會隨著歲月慢慢的消磨怠盡
曾經我很遺憾沒有的東西,原來其實一文不值

我一一看著過往的一切,當你在說著你的真心
或者傷心時,我真的相信,相信在那當時你也真很傷心
只是傷心多久?我也不知道
凡物之過程,成往壞空,終歸於空
有亦是空,無亦是空

我突然變得無法忍受你虛偽的良善
和自以為完美的謊言,如果不要那麼敏感,或許這一切
就不會被拆穿的那麼快,而這可笑的一切就不會讓我發現
我依然冷然的微笑,依然鎮定的微笑
因為我比你先知道這一切都是在框騙自己的謊言
殊徒同歸虛偽到晶瑩的眼淚,騙了多少歲月

聽你興奮的說著自己的事時,我笑著差點連自己都騙過去
在發現這一刻時我突然傷心欲絕,我居然必需欺騙自己
好讓你的謊言可以不那麼拙劣

我忘了告訴你,我帶回來一盆瑪格麗特
順便也在那天下午…覺得自己的假裝沒事非常、非常的愚蠢
當你說著很多很多的未來時,我其實是真的相信的
可是我忘了告訴你,只在那一刻,你的謊言幾乎就像真的
我也就快相信了,面對這一切,我也虛偽的只想微笑帶過
如果說有什麼事可以像從前一樣,我想…
應該是不曾改變的二十四小時

我還躺在那張床上,你還在繼續你的謊言
繼續你美麗的未來,而這一切
不過都是另一個謊言的成往壞空,終歸於空…
我真的相信你,真的…真的相信你的謊言是真的
我相信你,親愛的小木偶,你不會說謊的
因為,你被以為謊言圓滿的騙局給欺騙了
所以,我真的相信你…親愛的小木偶


台長: 依存症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