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0:23:1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后片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知相守  ~~by 剛澤斌~~   
C               F   G      C               G
總是慢慢回頭  看著你走      所有不捨的情在眼眸
    F         C         Dm        F
你說夢在路的盡頭   未來不該在現在停留
    C     G    C    C               F   G
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往事歷歷如夢  心情依舊
C               G        F        C
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   時光在日夜中溜走
      Dm     F          C       G    C
當初的夢我還沒看透   祇盼望再見你細說重頭
    C        Em          F         C
不強求每一個夜都溫柔    相知不一定相守
    Dm     F           Dm7      G
這些年學會了不淚流    把所有話藏心頭
    C        Em         F         C
不強求你能常在我身後   思念不一定擁有
    Dm     F          Dm7      G   C
祇願你常在我夢裡頭   我的今生今世  已足夠
================================================================

輕輕的彈著許久沒彈過的吉他,跟著弦律哼著那首很熟係的歌…

================================================================

和老同學在陽光的下午,坐在湖邊喝著茶
繞著湖走了一大圈,細細的喘著氣,體力大不如從前

「好累哦」攤坐在椅子上,伸伸懶腰,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很棒

「你就是太久沒運動了,懶蟲,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變」
同學體貼的遞了插上吸管的檸檬茶,看著我大口貪心的吸著
就像蜜蜂努力想帶更多的蜂蜜一樣

「你一百年沒喝過水了嗎」

看著背著光的同學,臉看起來有點模糊
就像很多年前上體育課打完籃球那時的他
依稀還記得他丟過來很冰涼的舒跑飲料…

很多事情其實一直存在記憶中的一小部份
在多年以後遇到相同的人,在相似的場景下才會想起,倍覺懷念。

「你還記不記得…」

在太陽慢慢離去的那個午后,我們在很多個「你還記得嗎?」
開懷的笑著,這樣的笑聲驅散連日來的不愉快
就好像陰天很久之後突然來的風,因為我相信,風吹,雲就會散

同學去開車時,我蹲在路邊看著一堆雜草中生長的小紫花
小紫花看起來有些悲傷,也許它沒遇見珍惜它的小王子
又或者,它的小王子去別的星球尋找他想知道的答案
總之隨著四季的更迭,小紫花看起來顯的孤單又脆弱

「上車啊!你在看什麼」

「來了」

上了車以後乖乖的綁上安全帶,輕輕哼著歌曲…
車窗外的景色就像來時的一樣,回去我卻用不同的心情看著

「傻笑什麼」
同學就像被我感染了愉快的心情,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沒有啊!你還不是笑的很開心」
我戲謔著同學也同樣愉快的那個笑容,突然之間覺得有些事情不過如此…
任何悲傷歡喜之際,隨著時間流逝,也不過就是如此。

「下次再帶我出來玩吧,我最近很有空喔!小心開車」

在車後用力的揮著手,心裏著實感激著這份友誼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不曾離我遠去…

抱著貓咪,我累的躺在沙發上睡去
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在B612星球的小王子
小王子抱著小紫花和他的狐貍朋友坐在整片金色稻穗的田邊
風吹來的時候就像金色的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

 

 


 

台長: 依存症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