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4:04: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飛快,我突然覺得有種莫明奇妙的心慌
總覺得自己流失了時間的控制感
被制住了,動彈不得
從前閒閒的時候,日子一樣飛快的流逝
可是起碼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閒閒的睡覺吃飯
上班以後卻經常感覺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只是一昧的重覆老闆交待 過的事
不是做好就是做壞

夜裏的街上有點冷清,圍著圍巾的緩慢的騎著車
燈火閃爍的夜街,和早已關門燈光昏黃的店家
隨著這些時間一一的流逝在我的身後
我依舊有種莫明的心慌

就這樣了嗎?
我的人生也許就此停頓了,不會有任何改變
和店裏的前輩一樣,一待待了七八年,他們人生中最好
的那一段歲月就這樣一成不變的過去了
可是他們看起來卻是很甘心的樣子
那我呢?為什麼這麼心慌?我在擔心什麼?

落地窗的植物一一的死去
等我想到它們時它們早因為缺乏水乾枯死了
包括那一盆我很喜歡的瑪格麗特……

冬天悄然無息的到了
一件一件加厚的衣服提醒了我這個冬天來了
十二月以後我來到這個世界整整二十二個年頭了
只是…我覺得有點心慌
臉被風凍的冰冰的,我想…心也微涼

台長: 依存症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