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9:19:58|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網情…深?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不連絡的網友,偶然在網海相遇
丟了幾張結婚相片過來,其實我們之間的情誼
僅止於如非必要不相往來的點頭之交
除了恭喜之外也接不下以下的話
隨口問了問怎麼認識這樣的好男人,她回答的含糊籠統
我也實在懶的追問,於是就這麼不了了之

幾個月後遇到我們倆都共同認識的另外一位網友
聽他再度提起這個人,努力的在記憶最深層的地翻翻找找
才找回那陳舊又泛黃的那件事…

兩個人當成八卦談著
這才知道原來新郎也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不可置否的笑了笑
畢竟在太陽底下發生的事就不怎麼新鮮了

相識僅三個月就可以許下不管生老病死,不離不棄的誓言
這年頭誓言果然是秤斤論兩的在賣,值不值?只有賣的人知道
因為生活的範圍狹窄,身邊的人因為太過相熟
所以缺點永遠超前於優點,於是乎
身邊總是少了好男人好女人
網路發揮了最大的用處,比某某牌子的蓋斑膏有過無不及

因為不夠了解,所以只來的及認識對方的某些層面
一段較為成熟的感情,除了對方以外另外還包含了
對方的家庭倫理,和朋友的相處模式
甚至前女友的評價,這些都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任何階段
除了真愛以外,現實人生中的某些生活方式也都會影響未來

我這麼說,不是評斷任何人對於愛情和婚姻的認知
畢竟還是有白頭到老的一些人
只是,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真愛並沒有無敵
往往在婚姻真正開始的時候,無敵就被打敗了
抱著反正已經結了,就忍忍吧這樣的想法
得過且過著

愛情慢慢的消磨殆盡,剩下的是我忍你,你忍我
每個人忍耐的底線不同,總有一天到了那個臨界點
無法收拾的殘局,很難不躍上社會版的頭版

請回答以下的問題,告訴我真愛是不是無敵

1我愛的是螢幕上的你,還是螢幕下的你?
2結婚以後我還會上網嗎?
3有沒有可能有兩個或以上的真命天子存在?
4我的(她)他以什麼方式在愛他愛的人?愛的定義是?
5樂透頭獎的機率?
6我的幸運指數?





台長: 依存症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