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2:03:2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姊結婚那天..........

不曉得大姊心裡會不會也感到遺憾

遺憾沒有正式的拜別父母

遺憾沒有留下全家福的照片

雖然我們姊妹間的感情並不好

但是看她坐上禮車

還是有著莫名的感傷

我們三姊妹都出嫁了

各自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未來或許會更行更遠吧

那天當然也發生一些小插曲微微傷害到我

我明白我並不是母親最疼愛的女兒

每每面對母親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態度

早該要習慣

早該要麻木的才是

但那一天

我還是受了傷

 

天曉得我多盼望一家人

就爸爸、媽媽及我們3姊妹能在同坐一桌吃飯

天曉得我多希望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家人能夠合照留影

天曉得我多期待在未來

我們姊妹之間還能互相聯繫往來

 

上邪

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嗎?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要開始省吃儉用
此分類上一篇:就要天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