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8:59:0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要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整整兩天的雨,

一片煙雨濛濛,

天色灰暗不開,

我的太陽呢?

我好想念它。

但是寶寶好喜歡站在門口看雨傾盆落下,

雨聲大,

寶寶的歡呼聲也頗響亮。

 

認識她,

然後一見如故,

因為我們在初來乍到之時就跟著大夥一起出遊,

在一切都還不熟悉的情況下,

我們相互為伴,

然後又驚喜的發現我們的另外一半都是軍職身份,

於是乎就這樣在工作上不遠不近的彼此關心、加油打氣。

 

現在,

已經分不清是她還是我的問題了,

她的感情狀況成為我們之間3年情誼產生嫌隙的導火線。

曾經她說,

她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需要某一個人的幫忙,

所以儘管現在不喜歡某一個人,

也會盡量與對方保持一定的有好關係。

當時,

我不疑有他,

只當成是一番提醒。

慢慢的驚覺,

那我呢?

我對她而言,

她對我們之間情誼的經營也是立足在這樣相互利益的基礎上嗎?

 

這幾年,

在工作上認識一些好朋友,

也失去一些好朋友,

我以為她不一樣,

結果其實都一樣。

 

我知道我自己的,

永遠會記得被對方傷害的痛,

將友好留在過往,

用疏離面對將來。

 

我知道我自己的,

我不會怨恨、詛咒,

我會祝福,

只是未來在我的生命中不會有他(她)。

 

 

台長: 隱藏的祝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上邪
此分類上一篇:平淡,也是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