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1 19:32:3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想做隆鼻手術~台中有專業的好醫生可以推薦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的鼻頭肉肉的不太好看,從小就有個想變高挺鼻的夢想,雖然現在已經是媽媽的身份了,但是愛美的心還是很強烈吶!!所以想請問有隆鼻過的網友們,台中有隆鼻專業的醫生可以介紹嗎?另外想問一下歐令奮醫生的評價?都可以多多參考看看~感謝大家



A. 我覺得就算當媽媽了,還是可以愛美的啦
變漂亮自己看了開心,老公小孩也開心嘛~
我也是很想有好看的鼻子才會去做隆鼻手術變美,台中地區我很推歐令奮醫師的GT隆鼻手術,做起來超級自然的,歐醫師的隆鼻層級專業度很高,而且隆鼻費用也很實在哦~
我除了把鼻子墊高外,鼻頭也有用耳軟骨
隆鼻手術痛感超級低的喔,診所對術後照顧也很仔細
很慶幸自己是選擇在這邊做隆鼻手術
歐醫師的鼻子做的真的很美喔!!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