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16:12:15| 人氣9,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推薦我台中幾家割雙眼皮好的診所,醫生技術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有水水可以介紹我台中市幾家好的割雙眼皮診所嗎

我一直都很想要雙眼皮  但是有些人割的很漂亮有些人割的好不自然

我看割的漂亮的人  它是去找歐令奮醫師做的 看了我也有一些心動

畢竟可以做雙眼皮這麼自然又好看的診所很少

話說回來  請大家推薦我台中幾家割雙眼皮好的診所吧

可以多家比較一下...



A. 雙眼皮的話 我是找歐令奮醫師割的

診所就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對面  超方便的 

一般說來 割雙眼皮最怕的就是不自然

我表妹他之前去貪圖便宜  去那種小小的但很便宜的診所割

結果割的超不自然的  我覺得雖然有些人很反對去有名的診所割

但是我覺得手術這種東西  品質就相當重要 

如果找不好的割  不僅不自然 還有可能割壞

所以還是要找知名有口碑的比較好

像我的雙眼皮就是採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的做法是在適當高度劃出長約 3 公分的傷口

寬則視個人眼皮多餘程定及個人喜好而決定的傷口

再仔細分出提眼瞼肌後,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

利用 3-5 針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而形成雙眼皮皺褶

這種方法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

也可以更精確的形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皺摺

所以整個就超級自然的  建議你割雙眼皮的話

可以先去給醫生諮詢看看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