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6:38:52| 人氣9,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種拉皮手術效果最好?歐令奮醫師五爪拉皮手術恢復期很快速嗎?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哪種拉皮手術效果最好?拉皮手術的種類有哪些?好多拉皮手術名稱看的我一頭霧水...台中歐令奮醫師做拉皮手術據說口碑評價都很不錯...拉皮手術的恢復期很快速嗎?做拉皮手術會有風險或後遺症嗎?拉皮手術費用?

 

A. 拉皮手術需要做不同程度與深淺的組織拉提
因此要找真正具有豐富拉皮手術經驗的整形醫師做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日新月異,拉皮都是屬於微創性傷口不留疤痕
恢復期短暫而且拉皮手術又很自然不緊繃
做一次拉皮手術至少可以年輕十歲以上
拉皮手術我很推薦台中歐美整形的歐令奮醫師

內視鏡拉皮手術是利用約1.5公分的小傷口進行拉皮手術

因此拉皮手術傷口小、癒合快、拉皮手術復原時間縮短

傷口隱藏在髮線內側,在外觀上看不出拉皮手術疤痕

拉皮手術依手術部位不同可分為

上臉前額拉皮、中臉拉皮、下臉及頸部拉皮

拉皮手術所使用的材質有縫線跟五爪鉤跟八爪鉤

醫師會再依據每個人實際的狀況及問題來做診斷及評估

拉皮手術一般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傳統拉皮及內視鏡拉皮

這兩種拉皮手術各有各的優點

並沒有哪種拉皮手術就比較好的說法

所以一位專業的醫師就應該都專精這兩種拉皮手術

取各自的優點研發出新複合式的拉皮手術

當初跟歐令奮醫師門診諮詢完後

感覺到醫生的專業十足,讓我很放心的可以交給他

所以馬上就預約了做拉皮手術的時間跟預付訂金

年紀增長眼窩處也容易會有凹陷陰影跟眼袋的問題

歐醫師幫我設計的手術方式是拉皮合併眼袋手術

可以同時幫我把困擾的眼部問題一次解決

拉皮手術後要照著診所的注意事項來護理保養

當看到自己煥然一新的年輕模樣時,一切都值得了


拉皮手術,拉皮手術費用,拉皮手術價錢,內視鏡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五爪拉皮手術,八爪拉皮手術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