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9:11:37| 人氣7,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問台中歐令奮醫師的割雙眼皮手術技術是不是很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想問台中歐令奮醫師的割雙眼皮手術
聽說醫生的技術很不錯嗎?不曉得會不會留下疤痕呢?
還是有可以除疤的好方法?割雙眼皮是多少錢呢?

 

A. 我是在7/5去找歐令奮醫師做的割雙眼皮手術
 
平常也都是習慣用雙眼皮貼,來貼出美美的雙眼皮
可是雙眼皮貼反覆的貼,缺點就是眼皮容易變得越來越鬆弛
上眼皮常常會發紅很癢,有的時候還會腫起來 
成年之後送給自己的第一件禮物,就是做割雙眼皮手術
因為未成年做手術,都還要先經過父母簽名才可以 
我爸媽都那麼保守,想也知道一定不肯的><
 
我同學也都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的雙眼皮手術
她們都很推薦歐醫師的手藝,因此介紹我過去 
手術後第一個禮拜我其實就消了有八成左右
之後眼皮摺痕會慢慢變得自然,疤痕也要記得擦藥按摩
手術切口有分好幾種,醫生會視個人情況來做調整
 
最小的切口是只有0.5cm大小,我就是做這種的
我覺得做手術還是要先實際做門診諮詢是最精準的了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嘛
提供給你做參考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