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19:52:50| 人氣1,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做歐令奮醫師的無痛果凍隆乳手術,產後多久才可以隆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因為生產後打退乳針的關係,胸部變的萎縮下垂,想要做隆乳手術來改善,台中歐令奮醫師的無痛隆乳手術,不知要產後多久才可以隆乳呢?術後效果如何?有人可以提供你的隆乳經驗給我嗎?



A. 我做隆乳手術前只有小小的A罩杯
現在則是擁有漂亮飽滿的D罩杯
穿起衣服來果然增艷不少..很吸引目光呢..呵呵
在做隆乳手術前我就先在討論區做了不少功課
歐令奮醫師的隆乳手術真的可以將痛感降低
這點也是吸引我的最大隆乳特色
歐令奮醫師的隆乳手術特點之所以無痛感,是採用獨家創新研發的「分層級進的腫脹式局部麻醉法」配合「傷口局部止痛藥灌法」技術
隆乳手術以特殊的注射管,在手術中就先以分層局部漸進的方式,把隆乳手術範圍的組織均勻的注入稀釋的局部麻醉藥劑。也因隆乳手術術中不太疼痛,使用的麻醉劑量也可大大降低,不但隆乳手術更安全,而且隆乳術後恢復的更快速。
醫生專業度高,也相當講求各方面的完美
因此可以很放心的把隆乳手術交給信賴的歐醫師做
隆乳手術後的胸形很自然漂亮,觸感也很棒哦
隆乳手術痛感真的超低的,對於怕痛的人很推薦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