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23:57:48| 人氣3,1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死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回台北的華航客機上面舉目所及都是小孩子,至少我視線裡面就有十個。害我以為這是從東森幼幼台開出來的包機。
看到這樣的陣仗心底暗暗叫苦,一個小時又二十五分鐘的航行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一場空難。
前面歪著頭睡著一個還好,旁邊一個在座位扭來扭去不夠,還在椅子上跳來跳去的。他旁邊一個手中玩著小飛機,發出咻咻咻碰碰的聲音非常觸霉頭。
後面一個不斷的拽我的椅背或用奶瓶砸我的頭。
右後方一個吵著要喝橙汁然後又很故意把橙汁摔在地上。
伴隨著這個是起此彼落前面夾殺嬰兒尖銳的哀嚎。
這些父母或是阿公阿媽不是瞎了大概就是聾了,沒有人出來說什麼。

或許該戴上口罩的應該是這些小鬼吧,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給他們戴上沉默羔羊的漢泥拔狼犬口罩更為適合。機場通關安全檢查應該設計成如果有小孩子通過,就要鈴聲大響當作危禁品,然後把他們塞到行李箱托運才對。
跟小孩子一起搭飛機,我還寧可同行的的劫機的恐怖份子,至少恐怖份子有訴求講道理。

其實我和小孩並沒有血海深仇,偶爾我也會跟他們講故事唬爛哈力波特裡面的海格會死掉,伏地魔其實就是容恩他媽媽這一類的。
有一次我和一群小朋友說小朋友孔雀獅子都是男生孔雀男生獅子比較漂亮對不對?
對---小朋友拉長音量說對。
所以男生都很漂亮我們都要喜歡男生喔。我說。
瞧小孩子真的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小孩,但那個前提是在他們發不出聲音睡著的況狀之下。
睡著的小孩真的很可愛,一團圓圓的臉,細細的的乳香,可以像泥土一樣揉來揉去,還會引發一種想要親吻齧咬的衝動。那種想要吃一口還不是吃麥當勞那種大口咬定,而是吃懷石料理那樣一口一口慢慢的吃。

但是醒著的小孩就很糟,驕傲、貪吃、虛榮、憤怒……聖經的七宗罪每一樁每一樁犯得不亦樂乎,該被釘上十字架應該都是這些小孩才對。
但小孩內心的壞念頭被無辜的外表逗趣的言語包裝得很甜美。我決對相信小朋友用鉛筆去戳另一個小朋友或把蝌蚪放到水壺裡,不管動機是嫉妒憤怒還是其他,那種內心的黑暗和社會新聞罪刑的黑暗只是黑暗的程度不同。論及嚴重程度,小孩有時候去傷害另一個小孩或成人的內心的能力其實和大人不相上下。

在飛機上我當然沒有受到什麼內心的傷害,我唯一被傷害大概是無辜的耳膜吧。這個時候我多麼希望對娜娜將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因為遇到這種狀況娜娜將通常都會把臉擺的很臭很臭,用很冷的聲音請家長制止小孩吵鬧。結果當然是家長四緊緊抱住小孩,在小孩的耳邊,用不大不小,剛好方圓一公尺都聽得到的音量說你再不乖阿姨把你趕下去唷。
如果家長不在那就更完美了,娜娜將會緊緊抓住小孩的手臂讓他動彈不得,甜美可人的娜娜將低頭眼神上揚,頓時會變臉成邢素蘭低聲的說,你再跑信不信我揍你。講完馬上又恢復甜美可人的樣子,繼續看她的哈力波特火鳳凰令。
當然娜娜將和我一樣也不是不喜歡小孩只是她喜歡的小孩大概都是憨直忠厚之類。但偏偏這樣的小孩現在幾乎已經絕種了。
娜娜將說:「現在喔放眼所及一個個聰明伶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外國人說外國話,看人臉色選邊站的技巧比政客還嫻熟,與其如此,我還不如絕子絕孫。」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3,1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怪物的誕生 |
此分類下一篇:對哈利波特說髒話
此分類上一篇:卡通界的同志疑雲名單

阿樸
讚。
每次坐火車或高鐵,如果不幸坐到幼幼特區,
平常躲在內心陰暗角落的殺人魔就會衝上腦門不斷上演血濺幼稚園的情節。
有時候微笑、勸阻甚至瞪人都沒有用,我覺得這是家長的問題,
既然下不了手打昏自己的孽種,就乾脆一起去廁所旁邊罰站,
臭個幾趟之後再蠢的小鬼都會明白尖叫與大便的關聯。
我願意多付兩百塊搭乘禁止十二歲以下小孩入侵的"安寧"車廂。
2008-09-24 16:19:37
阿樸
應該是幾百塊。寫錯了。
2008-09-24 16:32:54
版主回應
商務艙小孩不能進去喔?
2008-09-26 22:18:34
阿樸
俺生平只坐過兩次飛機,還是國內線。
2008-09-28 17: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