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9:28:05| 人氣2,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小說家說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小說家把我變成他的小說人物是為了報復
他憎恨我 他憎恨我每回跟他出去可以那樣若無其事
他想除掉我 從一剛開始就是 他要我服膺在他的氣力才情之後然後輕視我
小說家無法忍受任何人事的失敘 他是自己對的世界中的主人
他千方百計要別人喜歡他 然後唾棄 他要把窗前明月光和胸口硃砂痣變成了飯粘子和蚊子血
我知道他的心術 但是還是爽快答允了他的邀請
他需要一些虛榮的排場 像聊齋裡面的鬼 需要一些陣仗迷惑簡單美麗的男孩 也藉此攝取營養的陽氣
然而我仁慈的出席只是為了殘忍的拒絕 我們對這樣遊戲樂此不疲 雖然遊戲的終端一定是不歡而散
小說家給我惹毛了 總是掉頭就走或是無情的掛上電話
他以為我在嘲笑他 其實不是的 我背對著他端詳著手機希望他可以馬上打來或是回頭再來找我
他的小說人物說 (我知道他是抄襲喬凡尼房間的 也許是這樣他才恨我 因為我知道他所有靈感的來源) 你應當會常常回來吧 因為我們是朋友了
這樣快嗎 主角說
不然你還要等多久 阿不然我再給你一小時麻 好麻 靜靜的看著我 我們就會變成朋友.... 厚 你很龜毛耶 當你喜歡一個人 你難道你會不知道嗎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2,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