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0:14:45| 人氣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 來說說特殊聲音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是想接~~正好眠(但其實是冬天比較好睡)

為了省電費,一直到現在都沒開冷氣 在家都快熱死
再不久會長痱子了吧(痱子粉比電費便宜 痱子粉WIN)

有時早上醒來,上衣不見了!
前幾次對自己習性還不了解,醒來還會有點受驚嚇
想說
銬,不會吧 昨晚....(電視看太多)


原來是 我會有這種太熱 半夜不自覺脫衣習慣(真的很帥氣)

還記得那時小三還小四時吧,當時我房間是像和室一樣的木板床(就直接躺在上面睡)

二哥跟我睡一起 半夜睡一睡突然就聽到我在哭(因為太熱)
他還到樓下拿冰水 叫我自己拍一拍胸前 然後就真的很涼了的睡著了
那時我記得好感動 就覺得哥哥對我真好(雖然事後想想那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還有一次是國中最最叛逆期 
動不動就跟家人吵架(現在好像也一樣)
啊不然就是二哥看我不順眼 跟我打架拉我頭髮那種

記得有次是媽一直逼我去補習(偏偏我國中分到放牛班 全班補習沒五個人還補什麼鳥,一心只想跟同學一起混,例如去泡沬紅茶打屁或是夜市逛來逛去...)

反正回家 就吵一吵就覺得壓力太大(抗壓性太差) 就邊哭邊跑出家門
剛好遇到回家的二哥,不誇張
抱著他狂哭耶
那時就想說,二哥人太好溫柔 不如 我就愛上他好了(如果真的匠子,那藍色生死戀就我主演了哈哈 喔罷...喔罷..)


後來二個哥哥結婚後,爸媽就讓他們買房子搬出去
二哥回來的時間不一定,我一年見不到他十次
不過匠子也好,總比那個常見面的(大哥)我根本不想見又一直見到的好

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真的!不管親人朋友,或同學同事間都一樣
少見面少吵架
多見面多吵架

(如果要說不見面不吵架也完全正確)

又或許跟男朋友也應該是這樣子
一星期見一次 因為久沒見,那一定火熱又珍惜相處的時間
一年也最多五十二次..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膩
就來個匠子的男友好了
(不過如此淡的交情,可能走不到結婚那條路)


我真的很會扯,從感人的親情故事,脫衣睡覺一直到 君子之交淡如水

其實我還蠻想作DJ的,把自己關起來,放自己覺得好聽的歌,講所看到所聽到的事
發表一下感觸,摳個腳擠個粉刺(也沒人會看到) 就有錢領了
而且還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或是要化什麼妝

好讚噢


可惜


我有被嫌說像歐巴桑還有聽起來好像心情不好的聲音(我的同事 你們去死吧閉嘴)

嗯順帶一提,

在那二三年荒唐自由的日子的某天(我想是太閒)
我有去內湖三總作過聲帶檢查
本來是有打算手術的
後來好像當時正是SARS末期流行,醫生說大家都不想來醫院你偏偏要來作這種手術..這個不急吧(內心覺得我無聊)
所以才沒作成

從我聲帶的照片看 的確跟一般人有點不同
上面明顯 有很多已經癒合的傷口
醫生說我是不是常大聲吼叫

我就知道
就知道
從小到大我一直作幹部(現在聽起來真像酒店的頭銜)
尤其 小學幹部要作的就是管秩序 半大不小的孩子怎麼管 當然就用吼的

所以造就我現在這樣的聲音
(哇世上真的有因果報應呢 我先種下大聲吼叫的因 得了鵝公喉的惡果)


我要念多少大悲咒,讓聲音變的愉悅呢
YOU TELL ME!



註:張柏芝都出過唱片了為什麼我一定要走童音或嬌嬌音那種娘們聲音呢

台長: dietcoke3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LIVIA
我也常大吼
這是我聲音低沉的原因嗎
2006-06-21 06:38:01
dietcoke33
應該是
因為大叫,會讓它有小傷口,傷口癒合後就會變低....
2006-06-23 06:39:32
OLIVIA
是喔.難怪我的聲音那麼低
2006-06-24 01:16:12
ERIC
我很喜歡這篇,說的真入骨~
2008-01-08 22:00:36
dietcoke33
這是我在碎碎念.....
2008-01-09 17:2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