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4:36: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18 dream my drea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eam my dreams

我有看[敗犬女王]
(自'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對楊謹華改觀,她不是只有很挺的鼻子跟很長的腿而已,還有不錯的演技!)




最近看的這集一直提到女主角想起大學時她跟學長的夢想種種





夢想(n.)
-----------------------------

害我突然想起好久沒有作夢了(睡覺時亂夢滴口水那種不算)


為數不少的貸款 總讓我 這幾年來 習慣把夢想中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塞回腦袋
不論是可能安定下來的感情,或一件件原可實現的事


我總想著,等我把債還完再說吧



最近不是嚷著我累了嗎
具體說是 過去 我願意犧牲作息 還債,補我年輕時的捅的漏子
現在我不想再過鳥作息了


這樣負責任的過了五年或者六年?
債變少了 但我也快老了


我很有種但我也很怕,等我還完債後,
青春沒有了,對生命的熱情什麼的也都沒有了


還有別的作法嗎







我還配擁有 嗎
我是在說 夢想的權力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