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4:37: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25 呼!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推!

<呼!連五結束>

終於上完連五的班

如果全都可以照自己想休的班休的話,
我想上三休一 上三休一
這樣就可以避免掉我對客人發脾氣

上五天真的是很痛苦
大概到第四天中場就快不行了,
很想大吼說:啊你是說完了沒? (但我不行..只能多作二個深呼吸 悶)


其實我平常對客人都蠻好的,如果訴求合理的話,就算他們講話很G8,我也會忍性子聽他講,(..可惜訴求合理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一半以上都是表達能力或邏輯理解上有很大的問題(難怪去門市什麼都不知道就簽了合約,之後才想到要打來爭取所謂的權益 喪失行為能力的人最好少出門,造成彼此的困擾)


有的乍聽起來是明理人,劈頭說:"我真的不想為難妳們 ooxxooxx"  講的跟真的一樣,
繞了二圈半
  "我真的不是在乎那幾塊錢"--yeah right!
只要這句出場,再聽他表演個大概54秒,提供優惠
他就會馬上閉嘴安靜了---->  屢試不爽啊啊啊))))))

  這種為了區區幾塊就在那裡嘶呀咧嘴的人,真的很沒人格耶...







<推芥!有趣女孩>


這幾天很熱衷於手機上網(呃..應該是這一二年才對吧)
這不是我是3c狂,主要問題在我通車時間實在太太太長(天啊,何時才能脫離 我不是在捷運上就是在往捷運途中的生活呢)
 
通車的全部時間劃成十等分,
我大概是:
2/10 在聽音樂
2/10 在講電話/傳簡訊/手機上網
1/10 放空
1/10 作以上的事到一半,然後睡著
4/10 睡覺



看文章,順便收一下信,逛一下無名,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女生 大概看了二十幾篇網誌,決定推芥給大家! (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 哈哈)

是在日本準備上班剛大學畢業的女生,
寫一些日本的東西,有點像日記一樣的寫生活,

乍看很像胡言亂語但仔細看來是很有條理的



今天在捷運上看她網誌 笑到我一直被旁人側目 (看屁啊,真的是很好笑,不然你自己看嘛 沒笑我隨便你!)


我是跳著看的  在捷運上笑到不能自己是這篇
有空大家去看看吧
心情會好一點


應該是可以準備出書了 (一切就等出版社上門 我很神準的)





我好喜歡換samsung i908噢 銀幕好美~功能又好多噢! 韓國機真的外型很強(雖然功能跟整體支援性還是nokia第一名)
iphone的話就不太想,一支二萬多的機子,居然連mms都不能傳->能傳的話來一支也不錯啦!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