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51: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對我有所抱怨的 掛完電話的 約莫半小時
你打來說的 這三個字

給我滿頭問號

問你,對不起啥? 為今天昨天還是以後(我又在玩文字遊戲)
你說.以前還有以後....

咦?

你說 對不起不能好好照顧你 ..因為家裡的關係



唉!都算囉過去了,對我而言

雖然 心裡還是很愁悵..
你也不是故意的啊..如果真的沒辦法就沒辦法了..

你沒錯,錯的也不會是我(也許是噢因為長的太不順眼),那還能說什麼


今天跟同學幾個去唱歌,我吃太飽了加上根本不太會唱新歌(好久沒去KTV)
所以坐在那裡發愣..

大家還以為我是失戀的關係(太小看我了妳們這些女人)


我的理智跟現實
害的我對你 冷漠..



所以
對不起該我說



那是保護我自己不會再受傷的方式之一

照:我的肉腳....昨天突然發現相機有九連拍功能...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