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5:25:13| 人氣12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線 與甜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KIMOGI~~~(滿足的大叫)))))
睡了飽飽的十個小時吧
爽啊

其實我不是不愛睡覺的人,
只是常一件事作起來就覺得,睡覺有點浪費時間(我一覺很難起的)
----------------------------------
前一二個月去綁了很出名的紅線,蠻貴的,有點像被搶了 (成本不到十塊錢)
知道我去綁的朋友,不停的關心有沒有用?(我一直都是打頭陣那種人)

我不是很CARE,反正綁了就綁了,
就像買樂透也不是每次都想說自己這次一定穩中的吧?

有綁有保佑拉
何況我不是 那麼需要交男友

我 身為一位 獨立 輕熟女
要的是不要讓我太煩心的那種男人
固定的,就好囉

個性穩定,
不用搞浪漫(浪漫不能吃)拿玫瑰我手都舉不高的(覺有點糗)

不用太壯(怕被壓傷)
不用太有錢(遇過了 怕了...別像我負債就好)
不用名車(跑車通常車身較低 不太舒適)
不用太會說話(我話夠多了)
要專情的(這個,關乎衛生)
自主的(ANTI-MOMMY BOY-組織,我是會長)
有目標的(因我漫無目標,需要人指引)
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你不知道自己要幹嘛,那我跟你在一起要幹嘛)
能溝通不要讓我覺得很悶的 可以讓我笑的

就差不多囉
看嘛,這些都基本盤
難嗎?(好,如果有這些特質的男人,一定堅持要瘦子,那我減嘛,煩!)
---------------------------------
常跟我提月老跟綁紅線的幾位朋友,都是魔羯
最近較沒聲音的那位,是因為跟男友算 穩定 這回應該結的成婚噢!︿︿

是不是魔羯比較愛操心
還是比較怕輸(人家嫁了我們還沒嫁 或人家生了我們連個子也沒有?)
好面子?


我只內心是魔羯,
平常都較像 獅子,(星座書上說,要看月亮星座才準,我的是獅子噢!吼~~~)

那天我媽跟親家母(大嫂的媽)去宜蘭還哪的,
反正老人家一團出去走走那樣
結果,過幾天我媽跟我說:[我幫你求了一支籤...]

場景是在客廳,

我在吃心情愉悅吃著鳳梨 邊說:[求財是嗎? 我到底還不還的完???]
媽馬上起身去拿籤 還開心說:[是上上籤噢]

我本來還蠻暗爽的~想說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 blah blah,自己想的得意
結果

我媽:[我給妳求的是姻緣...]

(各位想像一下我 本來鳳梨吃的好好的,卻 突然--定格 )
還真的到了 她該擔心我嫁不嫁的年紀了。。。

鳳梨 怎麼變不甜了/__

==================================
在我心裡 愛情像甜點
我很愛沒錯(以前的我 吃外面一定要甜點作ENDING才會覺得完整)

就是以前吃過頭了才落到這步田地,

成熟的我,
甜點偶偶可以當正餐,

但多數時候它是 有也很好,沒有也不會死掉的東西
(有點想時,才會想 需要約會一下嗎 之類的問題)

吃好吃的甜點帶給人幸福感 
吃到 看起來不錯但其實口味普通的,還覺得不如不要吃 !(幫我點首開水與白麵包,謝謝)

相同的是,
不管好吃或不好吃,它們都是高熱量 高糖的 
膩了也就算了
過量還會中風 爆血管

中風要好是需要復建的
肥了要再減是困難的
愛上不適合的男人,要抽離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危險啊

總之,結婚不是現在的我嚮往的事。。。。。
那張籤,是有點可惜了...
---------------------------------

最近在看日劇:[愛上無賴男]
藤原紀香演的 
雖然有點年紀了,但還是很正,五官其實不太像日本人
(戴眼鏡很好看的啊,另一種味道~~熟女的味)

雖然它的片名有點怪,
不適合的男人 在裡頭被 歸於無賴男
(分別是優柔寡斷,自戀,戀母情結,沒自信,花心p腿男...)

女主角自喻自己是無賴男磁鐵 專吸引也專被上述男子吸引


那我想一想,我應該算mommy boy磁鐵噢(還強力型的)
(交往的,還沒交往的,如果以十個來說,有九個是獨子。。。。這遇到mommy boy 機率比別人大多了)


曾看過書上寫:戀母情結的男人,多都愛大胸部,
所以。。。。
胸部,也算造成我感情受阻的原因

..
...
....
不然以後約會都束胸好了,
也許會吸引到不同類型的男人(或吸引到女同志?)


照1:我在GQ看到,蠻想吃的焦糖布丁,拍下來,計劃改天經過要吃的~噗爆血管
照2:頂好名城樓上之有名的超貴紅線 ps真的貴喔~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12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ane
1.我是無聲的那一位ㄇ.哈哈
2.那間自從女藝人去過後.每次經過那裏都是一堆人.沒想到妳也學大家一樣排隊
3.最近想拜四面佛.聽說很靈驗唷.四面都是不同意義耶.
2007-06-06 18:48:33
dietcoke33
1.BINGO!無聲就是你(別魔羯有怕幸福說出來就不靈的迷信,你有嗎)

2.我才沒排到隊,請朋友幫我寫名,才去的啊~完全沒等到。
3.中和也有四面佛,朋友找我去泰國找白龍王(當機票不用錢就對了)~~
總結:女人真迷信
2007-06-08 16:27:20
vane
1.這樣會不靈?那一定是沒有男友說的話.哈
2.你去拜一下中和的四面佛.靈驗告訴我.飛過去.哈
2007-06-08 20:17:52
黑暗中的飛翔倒立菠蘿
好兄弟﹐最近怎麼不見了﹐打給你也沒人接也不上線﹐你去當兵了嗎?
2007-06-09 18:26:51
dietcoke33
vane:我不喜歡有所求才去廟,平安或順就好~不然我怕神明覺我太現實。你跟H自己去吧~

SCOTT那天我有傳訊給你,有沒收到啦,我再打給你,我我....(激動落淚)~!
2007-06-12 18:1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