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1:24:3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古堡2啟示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像打電動的電影,其實我沒啥興趣?

其實很後悔,本來想在週五夜晚放鬆一下,

於是找了部不需要動腦筋的片子看看,

結果?因為太over了,所以反倒壞了興致!

不知道電玩遊戲中是不是也這麼血腥且令人作嘔?

如果真是!那應該下令禁止未滿十八歲者觀看!

我覺得這部片子很像西洋版的<暫時停止呼吸>

加上<倩女幽魂>加上<警察故事>加一堆亂七八糟的,

因為有一堆僵屍、姥姥的長舌、成龍的武打與搞笑?

不過組合後就沒有原創性了,而且,甚至讓人聯想到,

低級難看的韓片<鬼來電>或是<鬼鈴>?

如果在過去,我或許會稱讚一下它的特效與化妝,

但是,就目前而言,它所呈現的水準都不堪一提!

緊湊程度是還不錯啦!因為我至少發現身邊的朋友,

被嚇到好幾次,但是或許他以後再也不會相信我,

挑選片子的功力了??還有鄰座的女性數次的尖叫,

算是這部片子附加的一點娛樂效果吧?

如果真要說這部片子會讓我思考的地方,

那大概只有如果一個人處在毫無希望的絕境中,

是應該自我了斷?還是奮力求生存呢?

而且如果你知道你不久後就可能會危害他人呢?

片中最慘的是,想自我了斷時,舉槍卻發現沒子彈,

還是得活活被吃掉,這是唯一讓我捧腹笑開的橋段,

雖然這顯得我很冷血無情,不過,我是真的覺得,

人生很多時候真的不一定能盡如人意,甚至是求死!

而且我發現電玩翻拍成電影都喜歡塑造超級女英雄,

<蘿拉快跑>、<古墓奇兵>還有這一部都是,

重點是我發現女英雄絕對不能穿高跟鞋,因為戲裡面,

穿高跟鞋的都跑不掉,會死得很慘!!!

還有裝死與懦弱的<俗仔>通常都會活下來,

如果你不是主角的話,這樣我想到經典人物<秦假仙>!

如果你也看了這部電影,那就當作打一場電玩吧?

如果還沒看,那我建議可以省省,

除非你真的很愛看電腦代打的電玩?

更可怕的是,我有預感它還會繼續有下一集……

台長: Desmo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